张悬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柳岩为才女现场“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02  新浪娱乐
张悬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柳岩为才女现场“征婚”

张悬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张悬在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年度盛典的候选名单中获得九项提名,但结果却是空手而归,难免感到失望,不过,她却在现场获得了超意外的惊喜。

  原来,张悬在自己的个人档案里有一个深深埋藏的心愿——就是找个机会把自己嫁掉!而盛典刚开始,主持人柳岩谢楠就开始为张悬寻找机会,当众为才女做起了“媒人”。

  大概是做“红娘”心切,柳岩第一个隆重推荐的是之后在盛典上大出风头的陈奕迅,而且还故意装作忘了Eason已经名草有主的事实,吓得Eason连连摆手,幸亏柳岩话锋一转,放了Eason一马,立刻又改口要Eason帮着介绍优质男生,Eason这才放下心来,满口应承。

  同样是创作才子的张震岳成了下一个被重点推荐的对象,不过大概和张悬比较熟的缘故,看见自己成了被推荐的对象,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连忙躲在了一边。

  如果前两个“应征”对象大家还只是用善意的掌声来鼓励,后面几个,歌迷们的反映就只能用激烈来形容了。因为柳岩后面介绍的可都是当红的“花样美男”组合,BOBO飞轮海,当然还有来自韩国的Super Junior,看着十几个美男依次站起来供自己挑选,各自的粉丝们更是用此起彼伏的高分贝的声浪高声“叫卖”,让张悬挑花了眼,看来她的专辑名该改成《亲爱的……我真的不知道》(专辑名原为《亲爱的我还不知道》)。

  大概是受开场时好心情的影响,盛典过程中张悬虽然一次次与奖项失之交臂,但始终面带微笑为竞争对手鼓掌,甚至是大声叫好,当然,也可以说是为一同在音乐道路上坚持“荣誉.梦想”的同行们,表达自己的敬意!

柳岩吧】 【张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