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玉珠贤将争夺第二届音乐剧女主角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Bada玉珠贤将争夺第二届音乐剧女主角大奖(图)
Bada(左)与玉珠贤将争夺音乐剧最佳女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SES和Fin.K.L在偶像歌手时期就是竞争对手,时隔多年她们又将进行新一轮的竞争。10日上午,第二届韩国音乐剧颁奖礼新闻发布会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发布会上公布了各奖项提名名单。原SES成员Bada(听歌)和FIN.K.L成员玉珠贤,共同获得最佳女主演提名。

  以自己的本名崔成熙投入到音乐剧表演的Bada,凭借去年年底揭幕的《巴黎圣母院》获得了韩国音乐剧颁奖礼最佳女主角提名。Bada变身为音乐剧演员还是在2003年,虽然当时她凭借出道作品得到了观众认可,不过在演出后就暂停了歌剧演员活动长达4年,一直到去年才重新开始出演音乐剧,接连出演了多部热门音乐剧受到了观众好评。

  而玉珠贤则是凭借音乐剧《芝加哥》获得了音乐剧颁奖礼最佳女主演的提名。曾在2005年获得音乐剧颁奖礼最佳新人奖的玉珠贤,能否在3年后再夺最佳女主演奖也受到了人们关注。第二届韩国音乐剧颁奖礼将于本月28日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该颁奖礼将通过韩国M.net电视台和KMTV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Bada吧】 【玉珠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