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陈奕迅跪拜掀高潮 那英妙语戏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17  重庆晨报
音乐风云榜陈奕迅跪拜掀高潮那英妙语戏赵薇

陈奕迅跪拜张震岳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前晚在北京盛大举行,陈奕迅(听歌)张震岳各囊括4项大奖,成为全场大赢家。久休复出的那英(听歌)作为特约颁奖嘉宾,现场妙语连珠地调侃众星,鼓动陈奕迅向获得“最佳男歌手”奖的张震岳(听歌 blog)老狼(音乐风云榜陈奕迅跪拜掀高潮那英妙语戏赵薇 听歌 blog)跪拜。

  那英妙语调侃赵薇(听歌)

  虽然云集了众多巨星,盛典的高潮却由久休后复出的那英掀起。作为“最佳男女歌手”大奖的颁奖嘉宾,那英在台上玩心大起,妙语调侃台下一众入围歌手。在给好友赵薇颁发了“内地最佳女歌手”奖项后,那英现场与赵薇话起了家常:“男歌手里你最喜欢谁?”“我喜欢你!”“你太假了!”

  赵薇的含糊其辞显然没让那英满意,在那姐“逼供”下,小薇只好认真交功课:“汪峰(听歌 blog)的热情最迷人,在舞台上特MAN。”“老狼像诗人,大一时,老看见他在我们校园里晃来晃去。”“陈奕迅才貌双全,众人皆知。”

  “赵薇,你就是以后的王菲(音乐风云榜陈奕迅跪拜掀高潮那英妙语戏赵薇 听歌)。”赵薇妙语连珠完,那英即时送上称赞。

  跪拜场面掀起高潮

  此后,那英又将目标转向了男歌手,除了在宣布得奖名单时故意将“老狼”说成“色狼”外,还鼓动曾在第三届风云榜上演过跪拜戏码的陈奕迅旧戏重演,同为“顽童”的陈奕迅虽未拿到男歌手奖,仍大度上台,向老狼和张震岳跪拜,成功引发全场高潮。

  陈奕迅这一整蛊举动,让张震岳哭笑不得,私下跟记者表示,幸好跟陈奕迅关系不错,如此举动完全在心理承受范围之内,不然真是受宠若惊。

  而与陈奕迅私交甚好的林夕在与记者私聊时也大嘴爆料:“哈哈,陈奕迅下跪真是不奇怪啦,他就是这样子的嘛,动不动就喜欢这样玩玩,下跪就是陈奕迅的业余爱好,此举动只是他整蛊的一个小环节,所以,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他没事就向老婆或者朋友下跪。”(驻京记者 秦小)

赵薇吧】 【那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