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专辑封面曝光 夺目色彩诠释《独家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38  新浪娱乐
陈小春专辑封面曝光夺目色彩诠释《独家记忆》

陈小春专辑封面

  睽违四年的陈小春(陈小春专辑封面曝光夺目色彩诠释《独家记忆》 听歌 blog)即将推出他的个人新专辑《独家记忆》,四年的时间着实令人期待,近日陈小春专辑封面抢先曝光,夺目的色彩搭配嘻哈华丽造型格外刺激眼球。

  陈小春的全新国语大碟《独家记忆》以国、粤双语出击,陈小春的唱腔亦越发显得成熟。大碟共收录11首新歌。新专辑延续陈小春擅长的苦情歌,如《独家记忆》、《难朋友》等,陈小春悲情的演绎令他再度成为“苦男人”情歌代言人。此外,专辑还保留了陈小春刚出道的流行嘻哈等风格歌曲,如Hip-hop曲风《不在服务区》、R&B风格《自我作主》、夜场保留曲目《每个女人都是美人》等。

  陈小春唱失恋、唱命苦、唱狼狈,而新专辑封面却以艳丽鲜明的色彩出现,他身穿彩色线条拼接的华丽西装,手执相框,相框中仍是手执相框的自己……更反衬出一脸悲情的神色,憨厚、卑微、平凡的“苦男人”形象更令人心疼。而这种苦中作乐的感觉正是陈小春独特的自我风格。

  陈小春全新大碟《独家记忆》即将在四月于两岸三地同步上市,相信这必将是四年磨一剑的经典之作。

陈小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