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林夕小柯陈少琪等聊奥运倒计时百天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15  新浪娱乐
17日林夕小柯陈少琪等聊奥运倒计时百天主题曲

林夕(资料图片)

17日林夕小柯陈少琪等聊奥运倒计时百天主题曲

小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由成龙(17日林夕小柯陈少琪等聊奥运倒计时百天主题曲 听歌 blog)刘欢(听歌)那英(听歌)陈奕迅(听歌)周笔畅(17日林夕小柯陈少琪等聊奥运倒计时百天主题曲 听歌 blog)等百名一线歌手演唱,并将于17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当天下午(17日)16时30分,这首《北京欢迎你》的主创人员林夕、陈少琪、小柯(听歌 blog)、余秉翰将独家做客新浪直播间,与广大网友在第一时间分享这首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主题曲。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亲自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7日16:30开通)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