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uffy重返英专辑榜榜首 滚石原声碟获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6:42  新浪娱乐
Duffy重返英专辑榜榜首滚石原声碟获亚军(图)

Duffy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被R.E.M.赶下冠军宝座仅一周之后,威尔士流行女歌手Duffy的处子专辑《Rockferry》本周又重新回到了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榜首。在上市后的六个星期之内,这张《Rockferry》在英国专辑榜中第五周问鼎(非连续)。

  由大导演马丁·斯克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拍摄的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听歌))纪录片《Shine a Light》的原声大碟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的亚军。与在美国的打榜成绩相比,这张《Shine a Light》在英国更受欢迎。算上精选集和现场专辑,这张《Shine a Light》已经是Rolling Stones第35张打入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的专辑。上周的冠军、美国著名摇滚乐队R.E.M.近四年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Accelerate》下降到了本周季军位置。

  英国独立摇滚新军The Courteeners的处子专辑《St. Jude》空降本周第四位,上周,The Courteeners的单曲《Not Nineteen Forever》在英国单曲榜中空降第19位,单曲的成功促进了专辑的销量。“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处子作《Spirit》、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以及美国流行摇滚乐队OneRepublic(听歌)的处子专辑《Dreaming Out Loud》分列本周第五到第七位,这三张专辑本周的排名都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Scouting For Girls乐队的同名处子专辑《Scouting For Girls》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回升了五位,而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第二张专辑的豪华版《Back to Black -- The Deluxe Edition》从上周第七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九位。英国曼城的老牌乐队James在重组之后推出的最新录音室专辑《Hey Ma》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十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R.E.M.乐队的新专辑《Accelerate》首周上榜即夺魁。(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E.M.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