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旭母亲节献礼 《我的丑娘》主题曲道尽辛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5:59  新浪娱乐
侯旭母亲节献礼《我的丑娘》主题曲道尽辛酸

侯旭

侯旭母亲节献礼《我的丑娘》主题曲道尽辛酸

《我的丑娘》剧照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TCC国际旗下艺人侯旭(侯旭母亲节献礼《我的丑娘》主题曲道尽辛酸 听歌)也发表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母亲》,借此机会向天下母亲致敬,而《母亲》也是电视剧《我的丑娘》主题歌。

  由张少华、郑晓宁(侯旭母亲节献礼《我的丑娘》主题曲道尽辛酸 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丑娘》是根据单连全导演身边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外表丑陋的丑娘是全剧的核心人物,儿子不敢告诉媳妇自己有这样一个丑娘,结婚后只能让丑娘以保姆的身份来到他家,演绎一出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家庭情感故事。而善于驾驭大情感的侯旭则是运用自己质感的嗓音和独到的情感演绎将这样一段辛酸的故事全部浓缩在短短一首主题歌中,而据悉在歌曲录音过程中侯旭也是几次哽噎语塞,在录音师和众好友的安慰之下才勉强录完。

  侯旭介绍《我的丑娘》是一部直入人心的片子,自己看过一遍就感慨万千而不敢再看第二遍,相信每一个观众都会被深深打动。对于母亲节侯旭则表示,这种感恩不要局限于某一天,应该每天都牢记母亲的养育之恩。

  另据了解,与侯旭同属TCC国际唱片的歌手誓言,其最新EP也即将出炉,而3首动人情歌也将组成一部情感大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