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天后出碟 玛丽亚-凯莉销量赢麦当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8:59  新浪娱乐
两大天后出碟玛丽亚-凯莉销量赢麦当娜(图)

玛丽亚-凯莉

  新浪娱乐讯 两大天后玛丽亚-凯莉与麦当娜(听歌),最近在音乐市场斗个你死我活,结果玛丽亚大胜娜姐,更风骚地上电视节目分享新婚生活,大秀幸福!

  在首周顺利登上各大碟榜冠军宝座的娜姐,第二周后劲不继,在美国大碟榜急跌至第5位,销量更比首周的28万下跌71%至8万1千张!至于劲敌玛丽亚的唱片虽已推出4星期,但仍稳占大碟榜第4位,比娜姐高一位,而首周的销量,更比娜姐两周的总销量高出10万张!

  刚于巴哈马与老公尼克-卡农(Nick Cannon)秘密举行婚礼的玛丽亚,最近接受艾伦-德杰尼勒斯访问,艾伦更穿上玛丽亚送给她作生日礼物的性感内衣,十分搞笑!玛丽亚透露婚礼只请了几位朋友及服装、发型师出席,她说:“所有惊喜都是Nick搞的,我不知道!我只是通知传媒我们会拍音乐录像带,但我都想到可能会结婚!”即场展示17卡拉(blog)钻戒的她更透露,与Nick各自为对方设计婚戒,并有生BB的计划,她趁机秀幸福,说:“Nick说想每年搞一次婚礼!”另外,有传Nick包起美国Six Flags Magic Mountain游乐园,在乐园关门后举行新婚庆祝派对,更指威尔-史密斯及斯蒂夫-伍德等到贺。

  另一方面,娜姐的律师于5月13日表示,娜姐不会出席5月15日在马拉维举行的、有关领养大卫的最后聆讯,已两度押后聆讯的她,再以忙碌为理由,要求三度延期,但法官已表明没有娜姐仍可如常判决。

  1990年出道的玛丽亚-凯莉,首五张单曲均登上Billboard冠军,其后推出多张大卖唱片,被誉为90年代美国最成功的艺人。不过,她于2001年离开原本的唱片公司后声势急跌,电影《星光灿烂》亦被狂踩,结果因压力过大而崩溃入院,其后一直星运暗淡,直至2005年才凭唱片重振声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