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想要孩子 新婚夫妇相爱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2:21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想要孩子新婚夫妇相爱秀甜蜜(图)

玛丽亚-凯莉

  新浪娱乐讯 玛丽亚-凯莉和尼克·坎农一定会要孩子。尼克的同父异母兄弟鲁宾·坎农说,这对新婚夫妇真心相爱,想要孩子。

  鲁宾说:“尼克想和玛丽亚要孩子,这点毋庸置疑。但我说不准他们要孩子的确切时间。目前,他们的事业还不稳定。尼克和玛丽亚真心相爱,这是他们永远在一起的原因。尼克爱她,胜过爱其他任何女人。”正在录制新个人唱片的鲁宾说,在成长年代,尼克就非常热爱玛丽亚的音乐,是她的“铁杆”歌迷。现在,尼克27岁,玛丽亚38岁。

  上周末,玛丽亚和尼克出席了艾伦·德杰尼勒斯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50岁生日宴会,这是他们婚后的第二次公开亮相。其他客人还有帕丽斯·希尔顿和男友本基·麦登、柯特妮·考克斯·阿凯特和丈夫大卫·阿凯特以及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逊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