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林捐献玩具 为灾区孩子送上儿童节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03  新浪娱乐
胡杨林捐献玩具为灾区孩子送上儿童节祝福(图)

胡杨林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胡杨林(听歌)通过所在的居委会向汶川地震灾区捐献了一批玩具。这批玩具中既包括了胡杨林特意新买的玩具,也包括了她原来拥有的一些布偶等。胡杨林说,每次看到那一双双纯真却因惊恐而茫然的眼睛时,自己就会想能帮他们做点什么,再多做点什么。所以这次趁“六一”儿童节之际,胡杨林又为灾区的孩子送去一些玩具来陪他们度过这样一个难忘的节日。

  胡杨林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这些礼物中得到些许的慰藉。“当那些孩子还在哭泣还在思念的时候,希望这些玩具可以陪伴他们入睡,让他们不会觉得太过孤单,希望他们依旧可以享受一些童年的欢乐。”说到这里的时候,胡杨林再次热泪盈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