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枪乐队心系灾区 鼓手带病参加赈灾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5:15  新浪娱乐
糖果枪乐队心系灾区鼓手带病参加赈灾义演

秦彤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晚,飞行者唱片旗下的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听歌)乐队(blog)在13 CLUB参加了由参加摇滚北京/13CLUB/新浪摇滚主办的“众志成城·爱在汶川”赈灾义演。

  近日来,糖果枪乐队参加了多场赈灾义演,虽然都是义演,但是乐队成员丝毫没有懈怠。因为,乐队的每位成员都认为,能为灾区的人民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献一份自己的爱心,用音乐给予大家鼓励是他们应该也必须做的。在演出现场,乐队演唱了他们专辑《时速240》中的主打曲目《笑面别离》。他们在歌里唱:“我们需要有一种力量,将精神化作一团气,带给人鼓励,就象你和你的日记,就象你的笑面别离...”

  乐队鼓手刁磊(听歌)因为前段时间跟随AK47乐队巡演,长途奔波导致高烧不断,在演出当天还在医院输液。但是,为了赈灾义演,为了能为灾区的人们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刁磊在输完液后立刻赶到现场,积极的准备演出。

  我们每一个人都坚信:苦难造就坚韧的中国,团结的同胞不会放弃受灾的人们,加油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