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耍大牌 专访迟到7小时拍照只给20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08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耍大牌专访迟到7小时拍照只给20秒

玛丽亚-凯莉全程戴着墨镜遮掩迷离眼神

玛丽亚-凯莉耍大牌专访迟到7小时拍照只给20秒

在苦等玛丽亚-凯莉的几个小时中,众记者无聊地坐在走廊上打发时间

  新浪娱乐讯 玛丽亚-凯莉日前在东京受访,接受来自亚洲媒体的联合访问,没想到原订于下午5点开始的记者会,竟延迟到半夜12点才开始,让来自亚洲9国的30多位媒体苦等7个小时才盼到她现身,而且只能拍照20秒等等,规定特多,传说中的“难搞天后”果然名不虚传!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耍大牌的事迹早已见怪不怪,然而百闻不如一见,日前她为宣传新专辑《蝴蝶效应(E=MC2)》原定下午5点在东京举行亚洲媒体记者会,媒体在场外苦苦痴等,却始终见不到人影,唱片公司代表束手无策,只好频频向来自新加坡泰国等各国家的记者们道歉。

  因为主角未到,媒体便不能进入会场内,而等到深夜11点,不少记者已经累瘫,顾不得形象地坐在地板上。而唱片公司代表则到场解释,“玛丽亚求好心切,以至于延误行程,谢谢大家耐心等候。”

  直到深夜11点50分身着黑衣的玛丽亚凯莉终于现身,却连句道歉也没有,而且她的规矩超多,经纪人要求,她未到定点不准拍照、拍照时间紧20秒、每人只准提1个问题等等,访问结束已是隔天凌晨1点,耗时“两天”的媒体联访,也创下众多记者采访生涯的新纪录。YuerZh/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