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筹得捐款6400万元 周杰伦呼喊坚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3:16  北京晨报
中华情筹得捐款6400万元周杰伦呼喊坚强(附图)

周杰伦在录制现场深情演唱,为灾区加油。CFP/供图

  前晚,一场名为《两岸同心 重建家园》的晚会在北京录制。秦怡、王刚(blog)蔡琴(听歌)周杰伦(中华情筹得捐款6400万元周杰伦呼喊坚强(附图) 听歌)S.H.E(中华情筹得捐款6400万元周杰伦呼喊坚强(附图) 听歌)羽·泉等众多两岸的老艺术家、歌手们以歌声、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灾区的祝福。晚会现场,台商和台资企业共为四川灾区捐建128所学校,捐建款项共计6400万元人民币。这台晚会将于本月14日在CCTV-4《中华情》节目中播出。

  晚会以谭晶(中华情筹得捐款6400万元周杰伦呼喊坚强(附图) 听歌 blog)演唱的《生死不离》拉开帷幕,此后汪峰(听歌 blog)演唱的《直到永远》、姜育恒(听歌)演唱的《烛光里的妈妈》、黄品源(听歌 blog)弹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周杰伦的《青花瓷》都比以往的任何版本更让人感动。前晚,不论是一贯走可爱甜美路线的S.H.E,还是向来以华丽隆重著称的蔡琴,艺人们无一例外地都选择了以黑、白、灰等庄重颜色为主的服装登台,多数人在表演时表情也都格外凝重,现场也没有了以往晚会现场的“你们好吗”、“很高兴见到你们”等说辞,更多的是“四川加油”、“我们一定要坚强”的呼喊。

  在晚会开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主办方表示晚会是上周四决定举办的,下午5点他们才开始邀请台湾方面的艺人,艺人们都非常配合,当天晚上就全部敲定了,这其中除了有蔡琴、周杰伦等人,还有许久没有露面的周蕙(听歌 blog)以及从政后就再也没有在晚会上登台献唱的高金素梅(听歌),而内地的艺人更是在4个小时内全部落实出席。当晚的录制现场既没有后台更没有化妆室,王刚、臧天朔等内地艺人们都是驱车直接开到录影棚门口,从观众席中穿行而过,就直接登台,何耀珊(听歌 blog)等台湾歌手干脆就在一旁的酒店大堂候台补妆。此外工作人员还透露,周杰伦的感冒还没有好,这次是带病登台。

  晨报记者 王琳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