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尔-韦恩蝉联美单曲榜 酷玩乐队升至第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1  新浪娱乐
李尔-韦恩蝉联美单曲榜酷玩乐队升至第三(图)

李尔-韦恩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与Static Major合作的单曲《Lollipop》第四周问鼎。下周,Lil Wayne发行日期一拖再拖的新专辑《Tha Carter III》终于将与歌迷见面。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当中,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和凯特·佩里(Katy Perry(听歌))都凭借不俗的下载销量直线上升。

  Coldplay的单曲《Viva La Vida》从上周第10位晋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在上周的MTV电影奖颁奖礼上,Coldplay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Viva La Vida》本周的下载量达到了21万9千次。在此之前,Coldplay在Hot 100单曲榜中成绩最好的单曲是2005年的单曲《Speed of Sound》,名列第八位。

  Katy Perry的单曲《I Kissed a Girl》凭借17万3千次的下载量从上周第21位提升到了本周第五位。6月17日,Katy Perry的处子作《One of the Boys》将通过Capitol公司正式发行。

  “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畅销金曲《Bleeding Love》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Take a Bow》名列本周第四位,同样与上周成绩持平,这首《Take a Bow》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亚瑟小子(Usher(李尔-韦恩蝉联美单曲榜酷玩乐队升至第三(图) 听歌))和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单曲《Love in This Club》名列本周第六,与上周完全相同。

  去年“美国偶像(李尔-韦恩蝉联美单曲榜酷玩乐队升至第三(图))”大赛的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与克利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合作的单曲《No Air》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R&B歌手Ray J与Yung Berg(听歌)合作的单曲《Sexy Can I》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本年度美国偶像大赛的冠亚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的单曲《The Time of My Lif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Cook上周上榜的11首单曲本周只剩下三首还在Hot 100单曲榜当中。在成人Top 40单曲榜中,David Cook的《The Time of My Life》空降第31位,创造了男歌手上榜首周的最好成绩。

  麦当娜(Madonna(听歌))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作的单曲《4 Minutes》排在本周第十位 ,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Lil Wayne与T-Pain(听歌)合作的《Got Money》空降本周第13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的前40名当中,Lil Wayne一共有四首单曲上榜,其中三首他是作为主唱,一首是客串。这是自2005年5月的说唱狂人50 Cent(李尔-韦恩蝉联美单曲榜酷玩乐队升至第三(图) 听歌 blog)之后在Hot 100单曲榜中同时拥有单曲数目最多的艺人。当时,50 Cent也是有三首单曲同时上榜。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Usher的《Moving Mountains》名列本周第72位,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听歌))的单曲《When I Grow Up》排在本周第76位。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Lil Wayne与Static Major合作的《Lollipop》连续第六周夺魁,而Usher的《Moving Mountains》的空降第55位,是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的《I'm Still a Guy》完成帽子戏法,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听歌))的首支乡村单曲《Come on Over》首周上榜,名列第41位。据了解,Jessica Simpson的首张乡村专辑将在今年内发行。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方面,冠军的归属依然没有什么变化。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著名朋克乐队Weezer凭借单曲《Pork & Beans》连续第五周领跑,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另类金属乐团Disturbed的单曲《Inside the Fire》同样也是连续第五周称霸。(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Lil Wayne/Static Major《Lollipop》

  2.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3.Coldplay《Viva La Vida》

  4.Rihanna《Take a Bow》

  5.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6.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7.Jordin Sparks/Chris Brown《No Air》

  8.Ray J/Yung Berg《Sexy Can I》

  9.David Cook《The Time of My Life》

  10.Madonna/Justin Timberlake《4 Minut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尔-韦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