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挥别八年过腰长发 清汤挂面全新出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00  新浪娱乐
范玮琪挥别八年过腰长发清汤挂面全新出辑(图)

范范新造型

范玮琪挥别八年过腰长发清汤挂面全新出辑(图)

范范新造型

范玮琪挥别八年过腰长发清汤挂面全新出辑(图)

范范新造型

范玮琪挥别八年过腰长发清汤挂面全新出辑(图)

范范新造型

  新浪音乐讯 出道七年,已推出过六张专辑与一张精选的“歌坛哲学家”范玮琪(听歌),为了配合2008年首次举办的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特地将所有的经典作品做一次总整理,希望让歌迷们看见她多年来在华语歌坛努力耕耘的好成绩。即将7月发行的范玮琪《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32首全纪录,专辑内容分成“范范的经典歌”、“范范的创作”和“范范与她的朋友们”三大部分,包括3首新歌,以及29首范式经典歌曲,将让原来的歌迷们回顾范范的这些好歌,也让不是范范的歌迷们从这些好歌中,重新认识范玮琪!

  这次新专辑《Faces Of FanFan》企划让出道长达七年的范范“反璞归真,回观原点,全新出发”。在造型服装上,范范从上一张《哲学家》的嬉皮混搭风,改为简单、利落的连身服饰,而范范在发型上,更是做了重大突破,一心将留了八年的过腰长发,剪短50公分长度,以大学时代的及肩短发“清汤挂面头”全新出辑!

  意外插曲是,男友黑人(blog)陈建州喜欢范范长发造型,从五月中旬,他一听范范想剪掉长发,立刻持反对意见,强调:“女孩子就应该留长头发!”两人为此大吵一架后,范范仍不死心表达剪短发想法,她对黑人说:“八年长发了,你看不烦,我都烦了!”但黑人都故意当作没听见。后来第三次沟通时,范范干脆直接剪短头发,才跑去告诉黑人,三次革命终于成功。

  只见黑人明了木已成舟,护发失败,只好默默接受的说:“嗯……短发还蛮好看的啦!但我还是觉得范范长发会更好看。”尽管黑人反对剪发,但范范的其它亲友们都乐观其成,姐妹淘大S就直赞美说:“很美,好清爽感觉。”范妈妈更是开心不已,笑说:“范范终于摆脱‘拖把头’了,女孩子这样干干净净的不是很好吗?”

  八年前,当范范到福茂唱片试音时,就是因为顶着这一头及肩短发造型现身,清汤挂面的清新气息,立刻让国内部总监吴怡芬惊艳不已!这回拍摄《Faces Of FanFan》新专辑封面照时,吴怡芬也希望范范的服装造型回归简单、利落、大方风格,不用再披披挂挂混搭了。只见留着清汤挂面短发的范范,穿着纯白色系one piece连身服饰,突然玩性大发将鞋子脱掉,光着一双大脚ㄚ拍照,轻松自在模样相当惹人疼爱!

  范范表示,自己会留八年的长发,其实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懒”!她笑说:“因为长头发不用每天整理,我以前大概每六天才洗一次头发,但现在剪短发后,必须每三天洗一次头发。短发的好处是,夏天不容易感觉热,很通风凉爽,洗发精、护发乳也省下很多唷!”

  即将7月发行的范玮琪《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32首全纪录,专辑内容分成“范范的经典歌”、“范范的创作”和“范范与她的朋友们”三大部分,经典的情歌如“因为”、“到不了”、“没那么爱他”、“是非题”、“我们的纪念日”、“你是答案”,而更令人印象深刻是她在“朋友”和“对唱”这个主题的深耕,“可不可以不勇敢”、“手帕交”、“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小眼睛”唱出朋友间的各种情谊;“不要哭”、“有你真好”、“好寂寞”、“如果的事”、“不能跟情人说的话”、“仨人”则是分别和张韶涵(范玮琪挥别八年过腰长发清汤挂面全新出辑(图) 听歌 blog)刘若英(范玮琪挥别八年过腰长发清汤挂面全新出辑(图) 听歌 blog)光良(范玮琪挥别八年过腰长发清汤挂面全新出辑(图) 听歌 blog)郭静(听歌)左安安(听歌)杨丞琳(范玮琪挥别八年过腰长发清汤挂面全新出辑(图) 听歌 blog)等歌坛好友合唱,创造许多对唱金曲,这些独一无二的特色可说是至今在台湾歌坛无人可取代的。

范玮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