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响乐团亮相国家大剧院 上演优美中外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18  深圳商报

  6月13日晚,深圳交响乐团将在国家大剧院奏响恢弘、优美的中外交响曲旋律。这是深交继去年12月26日在国家大剧院开幕演出中演奏梵呗交响合唱《神州和乐》之后,第二次在国家大剧院亮相。

  由文化部艺术司、国家大剧院、中国音协主办的“中国交响乐之春”音乐季,是我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交响乐推广活动,全国有37支交响乐团参加演出。在6月13日晚由深交举行的音乐会上,深交新任艺术总监、德国著名指挥家克里斯蒂安·爱华德将担任指挥,享誉国际的小提琴演奏家张乐独奏,演出曲目包括王西麟的《火把节》,贝多芬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和俄罗斯伟大的作曲家柴科夫斯基的《第五交响曲》。(记者 徐松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