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为新碟全球巡演 有望9月来华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0:13  新浪娱乐
Coldplay为新碟全球巡演有望9月来华开唱(图)

国内售票网站发布关于COLDPLAY上海演唱会的相关信息

Coldplay为新碟全球巡演有望9月来华开唱(图)

在COLDPLAY官网公布的九月行程中尚未有上海一站

  新浪音乐讯 Coldplay(听歌)在6月中旬发行了他们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随后将展开在全球范围内的巡回演唱会,并有望于9月在上海开唱。至明年中旬,这次全球巡演的场次将累计至150场。

  国内票务网站近日发布了关于2008Coldplay9月上海演唱会的订票网页,地点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但未就具体日期和票价作出说明。客服称此次演唱会尚待最后的确认,预计在六月下旬会有可靠的官方消息。目前在Coldplay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巡演日程里还没有上海一站,9月的行程分别为西班牙法国德国挪威澳大利亚等。

  台湾方面演出商布洛克兄弟称酷玩(听歌)计划于10月赴上海出席F1相关活动,届时将努力促成酷玩的台湾站演唱会。

  酷玩原定于6月29日在费城的首场演唱会由于制作过程发生耽误被迫延期,所以酷玩的全球巡演改在7月14日的洛杉矶拉开序幕,但是乐队方面并未就具体原因作出说明。YuerZh/文

    Coldplay新碟以画命名 新浪同步全球首播(图)

    Coldplay筹备不足 原定北美巡演延后开跑(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Coldplay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