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再战歌坛 可爱兼具率性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50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再战歌坛可爱兼具率性坚强(图)

wonder girls

WonderGirls再战歌坛可爱兼具率性坚强(图)

wonder girls

WonderGirls再战歌坛可爱兼具率性坚强(图)

先艺

WonderGirls再战歌坛可爱兼具率性坚强(图)

昭熙

  新浪娱乐讯 曾凭借一曲《Tell Me》横扫韩国乐坛的Wonder Girls于6月3日发表了全新单曲集《So Hot》,专辑同名主打歌《So Hot》不仅将Wonder Girls每位成员的个性展现了出来,还将她们美丽而又不失稳重、年轻却又成熟、可爱而又干练的魅力呈现在了歌迷的面前。专辑中融入了大量的流行元素,再加上Wonder Girls所相匹敌的舞蹈功力,专辑的大热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随着单曲集《So Hot》的发表,Wonder Girls再次成为了各路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

  记者:听说宣美几天前曾因呼吸不畅而昏倒,现在健康情况如何?

  宣美:那天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早晨还好好的,突然就昏倒了。还好当时有Wonder Girls姐妹们的关心和照顾。那时真是让她们担心了一场啊。之后的两天里舞台上就只剩下她们4个人在表演了,都是因为我……但是,总觉得四个人的舞台少了些什么……5个人的Wonder Girls是最美的。(笑)

  记者:新专辑《So Hot》的宣传照是每天公开一张吧?而且这一次每名成员都独立拍摄了一组照片。歌迷每天都在猜想:今天该公开谁的照片了呢?轮到自己的照片被公开时,当事者也非常紧张吧?

  誉恩:我的照片是第一个被公开的。当时真是有些不安。因为这一次拍的照片完全颠覆了我从前的形象。

  先艺:每公开一个人的照片时歌迷的反应都不相同。我的头发有些短,而且拍照时我的状态也不太好。当时很好奇大家看了我的照片会有何反应。还好,我们每个人的照片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记者:谁的照片照得最好?

  宣美:宥彬姐的最漂亮。表情和姿势配合得很好。

  宥彬:这种赞扬之词我是绝不会拒绝的。(笑)

  记者:相信如果你们没有足够的自信是绝对不会将《So Hot》这首歌演绎得如此生动的。(笑)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漂亮?

  宥彬:卸妆以后……

  誉恩:刚刚洗过脸的时候?

  宣美:事实上通告特别多的时候,只要一洗脸就会觉得轻松许多。(笑)我现在正处在青春期,所以小痘痘常来找麻烦。青春痘真是把我和昭熙害苦了。

  记者:听说当初朴镇英先生曾亲自向你们传授《Tell Me》舞,那么这一次他有没有向你们示范《So Hot》舞呢?

  先艺:我和宥彬姐、誉恩曾到朴镇英PD那儿打探新曲的情况,当时歌词还没有写完,只有一句“I’m so hot~”。当时,朴镇英PD就和着曲子简单地为我们示范了一下舞蹈动作,表情把握得非常好。(笑)那时起就对这首《So Hot》有了很高的期望。

  记者:去年《Tell Me》非常火,你们也因此有了更多的自信。但未来《Tell Me》也许会成为你们必须要逾越的高墙。

  先艺:我们也不是没有压力,但是如果我们不去逾越这堵墙,就永远不会有发展。所以我们在准备《So Hot》之时思考了许久。我们时常会想如何才能将《So Hot》的魅力200%的呈现出来,但却从没有将《So Hot》与《Tell Me》进行任何比较。我们只是希望这张新专辑能有所创新,让歌迷看到与以往不同的我们。

  记者:不久前你们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提到曾在不同的场合演唱过数千遍的《Tell Me》。在那段时间你们几乎走遍了韩国吧?有没有演出未达到预期效果的情况发生?演出环境都能令你们满意吗?有没有冷场的情况?

  誉恩:事实上我们在地方也有过多场演出,其中大部分演出都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但有的时候也会有许多老年人来观看表演,这时同台表演的大都是唱Trot的歌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表演就不那么讨好了。

  宣美:现在就算站在没人喝彩的舞台上我也很享受表演的过程。一站上舞台就有了表演的欲望。

  先艺:如果发生冷场的情况,我们就会在舞台上互相打气,我们告诉彼此在这种氛围下更要卖力演出。

  宥彬:比冷场更糟糕的是麦克不够用。

  先艺:我们几乎不会进行对口型表演,就算音响效果不理想我们也坚持真唱。在万不得已的时候才会对口型。有一次,主办方只准备了三个有线麦克,但是如果用有线麦克进行表演的话跳起舞来会十分不方便,我们就带上两个无线迈克登了台。

  誉恩:快要轮到自己演唱时就会很紧张,不知该从谁的手里接过麦克。

  宣美:谁往我这边看就从谁手里接过麦克。现在,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也能驾轻就熟地进行表演了,只要鞋没掉就好。(笑)

  记者:结束了上一张专辑的宣传活动后,你们是怎么度过休息期的?

  昭熙:去上学。

  誉恩:还是学生的就去上学,宣美去考了驾照,宥彬姐每天都坚持锻炼。

  记者:我们知道昭熙与宣美今年成为了高中生,高中生活与初中生活有什么不一样吗?

  昭熙:认识了新的朋友,校园环境也不同了。学业比从前繁重了许多。在初中时,就算有几天不去上去,只要用心补习,总是能赶上进度。上了高中就不行了,每个科目都非常难。

  宣美:上了高中,就要考虑上大学的问题,所以大家的竞争也很激烈。才高中一年级,大家就拼尽了全力去学习。放了学还要去补习班补习,压力真的好大。这次的期中考试侥幸通过了,不知道期末考试该如何应对。进入6月几乎没怎么去上学,真的好担心啊。

  记者:这次的美国巡演应该是为进军国际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吧。有何感想?

  宥彬:当时非常紧张,但在台上看到韩国同胞时就没那么紧张了。而且,一想到自己是站在美国的舞台上就有了种自豪感。

  记者:进行了那么多场的表演,也会有力不从心的时候吧。比如唱现场时没有在台下练习时唱得好,或是不小心走音……

  先艺:如果嗓子的状态不太好,我就会将注意力转移到声音的掌控上。在音响效果不太好的时候,我就尽量不让自己受到麦克声音的影响。如果真的犯了什么错,我就想“不管怎样也要坚持到最后”。

  宣美:我常常只顾唱歌而忽略了表演,所以总有人说我的表情不够生动。

  先艺:昭熙与宣美年纪还小,但他们那股认真劲儿实在让人感动。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就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Wonder吧】 【Girl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