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再战歌坛 可爱兼具率性坚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50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再战歌坛可爱兼具率性坚强(2)

誉恩

WonderGirls再战歌坛可爱兼具率性坚强(2)

宣美

WonderGirls再战歌坛可爱兼具率性坚强(2)

宥彬

  记者:有些目标是再努力也无法实现的,对于你们来说什么目标是最难实现的呢?

  誉恩:减肥?(笑)

  先艺:减肥真的是一件难事。除了宣美外谁都不会认为减肥是一件容易的事吧。(笑)

  誉恩:减肥需要持之以恒,真的很难坚持。曾经有一次,在一个月内减掉了几斤,但因为没有坚持住……

  先艺:还要减少睡觉的时间才行。

  誉恩:凌晨2点回到公寓后还得用跑步机锻炼。

  记者:如同几位所说,“自我管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小时候就入了行的先艺应该最有感触吧。人们的期望与自己的意志背道而驰时总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吧。什么是让你们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先艺:我想人只能选择爱自己。并不是为了向别人展示自己,只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发展。每个人的人生是不同的,但我想机遇对每个人而言都是公平的,只是机遇降临的时间不同而已。所以我每时每刻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懂得抓住机遇的人。

  宥彬:是想成为一流歌手的梦想让我坚持到了现在。家人、朋友以及Wonder Girls的姐妹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昭熙:遇到困难时,我总是提醒自己要往前看。

  誉恩:对我而言,粉丝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不想让他们失望,所以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总是提醒自己再坚持一下。

  宣美:虽然下定了决心要做到最好,但并不容易做到。但那是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所以我不会放弃。

  记者:记得昭熙曾在一档节目中提到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是时光飞船。如果有了时光飞船你们最想去什么时代呢?

  誉恩:我想回到高一时。那时的我怀抱着要成为一名歌手的梦想,身边又有许多朋友,真的很幸福。至于未来,只要随着时间前进总有一天能够到达。

  先艺:我也想回到高一时。那时我学习不够用功,现在有些后悔,如果能挽回就好了。

  宥彬:我想回到在美国读高中的时期。虽然那时学习很用功,也有认真练习唱歌,但总觉得如果那时我能再努力一些,现在也许能够获得更多。

  昭熙:想回到很小的时候。

  宣美:如果能够去看看5年之后的世界就好了。很想知道那时的Wonder Girls会在哪里,会拥有怎样的实力。李岚岚/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Wonder吧】 【Girl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