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陷“抄袭门” 造型被轰翻版怀恩豪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5:14  新浪娱乐
李孝利陷“抄袭门”造型被轰翻版怀恩豪斯(图)

李孝利被指在发型和妆容上都酷似怀恩豪斯

李孝利陷“抄袭门”造型被轰翻版怀恩豪斯(图)

李孝利新专辑宣传照性感火辣

李孝利陷“抄袭门”造型被轰翻版怀恩豪斯(图)

李孝利上身全裸拍封面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李孝利陷“抄袭门”造型被轰翻版怀恩豪斯(图))将于下月中旬发行新专辑《It's HYORISH》,没想到人红是非多的她专辑还未上市已是风波不断。先是专辑上市前便遭遇外泄,无奈之下公司只好提前一天公开新专辑宣传海报。近日,新专辑封面照曝光后又被指涉嫌抄袭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造型,屡涉“抄袭门”让李孝利头疼不已。

  事件回放:新专辑造型被指抄袭

  李孝利的全新第三张专辑封面照与宣传视频上个月末陆续公开,照片中的李孝利身着黑色蕾丝花边内衣,勾勒出她丰满的胸部线条,而多款小配饰以及红色的心形耳环更加令人疯狂。再加上李孝利身着内衣涂口红时的高傲表情,本以为会有很好的宣传效果,没想到,近日却有韩国网民指出,李孝利的新造型与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几乎一模一样,无论是蓬松的发型,还是以烟熏妆强调唇部曲线的化妆方法都如出一辙。

  公司回应:无可奈何 望尽快平息

  抄袭传闻发生后,李孝利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他们先是表示很感谢大家这么关注李孝利,但同时称:“专辑还没有上市就有抄袭传闻出现,这让我们非常困扰。如果说化妆风格类似就是抄袭的话,那么想要不抄袭未免也太难了。我们相信等到李孝利的新专辑公布那一天,抄袭传闻也会平息下来。”

  树大招风:抄袭传言不断

  2006年李孝利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时被指歌曲《GET YA》抄袭布兰妮(李孝利陷“抄袭门”造型被轰翻版怀恩豪斯(图) 听歌)的《Do Something》,这让她颇受打击,还被迫取消了所有的宣传活动。

  而此次即将发行的新专辑《It's HYORISH》是李孝利从Fin.K.L组合单飞后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她个人相当重视,为此还几乎中止了一切演艺活动潜心筹备。不仅如此,为了这次的专辑封面照李孝利也是煞费苦心,半身全裸上镜博噱头,极尽挑逗诱惑,一时之间在韩国也造成了不小的轰动。然而,此次又惹来抄袭传闻不知道李孝利会如何面对和解决。影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李孝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