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 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9:19  新浪娱乐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陈柏霖亮相发布会 获赠红色吉他 陈柏霖爽朗笑容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李伟菘兄弟捧场 与歌迷交流 签约星光国际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期待音乐上再出发 星光将“霖” 女友上台献吻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签约仪式 与新东家正式签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柏霖签约星光国际视频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视频:陈柏霖签约星光国际 女友亲临现场送祝福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视频:陈柏霖签约星光国际 千里姻缘一面牵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视频:陈柏霖签约星光国际 VCR现场介绍陈柏霖
 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视频:陈柏霖对话新浪娱乐聊签约星光国际(上) (下)

  实录:陈柏霖独家聊签约 做好音乐在于诚意(图)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下午,因电影《蓝色大门》而被两岸三地乃至泛亚洲地区影迷尊奉为青春模板的陈柏霖(陈柏霖加盟星光国际名模女友大方献吻(组图) blog)加盟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正式宣布他的演艺事业将在乐坛开辟另一版图。在北京的签约发布会上,公司不仅许诺给陈柏霖三位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和易家扬,还给爱玩吉他的柏霖准备了一把名琴和一位名师作贺礼。而更令陈柏霖欣喜的是他的名模女友MANDY也专程从香港赶来,还大方送上香吻为他打气。

  公司赠名师名琴 柏霖现场即兴回礼

  下午两点半,陈柏霖的签约发布会在亚洲大酒店盛大举行。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总裁宋光成亲自到场欢迎陈柏霖的加盟。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还当场赠送了陈柏霖一直期望拥有的Fender电吉他,表达公司为陈柏霖提供更广阔的音乐舞台,帮助他进一步实现音乐梦想的诚意。

  星光国际旗下的三位金牌音乐人易家扬随后上台祝贺,为刚刚得到心爱礼物的陈柏霖再添惊喜。赠送给他一名有“中国第一爵士吉他”之称的吉他老师——龙隆,以让柏霖得到最专业的吉他指导。陈柏霖获赠两份厚礼显得十分兴奋,现场与吉他老师和乐队即兴演奏,大赞老师琴技了得,还开玩笑说以后来北京都要跟龙隆混了。在发布会现场,三位金牌音乐制作人还亲切地与陈柏霖的FANS面对面交流,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恳谈会,询问歌迷最想听到的音乐风格。

  名模女友到场献吻

  签约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陈柏霖的星光国际同门师姐吴佩慈(blog)爱戴(听歌 blog)和圈中好友桂纶镁等的祝福VCR。更让到场嘉宾惊喜的是,之前一直保密的神秘嘉宾竟然是陈柏霖的名模女友Mandy。见到女友的陈柏霖脸上一直堆砌着幸福笑容,并透露学古典乐出身的女友在音乐上给了自己很多启发和帮助,今后的音乐作品也铁定少不了女友的痕迹。现场媒体起哄让台上的情侣“亲一个”,忸怩一番后两人互亲脸颊交差。大头/文 郑福德/图

陈柏霖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