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夫临时失约金曲奖 记错日子以为在周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50  新浪娱乐
胡德夫临时失约金曲奖记错日子以为在周日(图)

胡德夫(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原住民歌手胡德夫原定要在金曲奖任表演嘉宾,却临时失踪无法联系到本人,最后由纪晓君(听歌)和妹妹家家上台救场。事后胡德夫的经纪人熊儒贤表示,其实金曲奖当晚就联络上人,“胡老师乱乱走是常态,他很安全外界不必担心。”

  熊儒贤说,5日金曲奖当天中午,胡太太先到台北后曾打过电话给胡德夫,但胡德夫晚上并未出现,一直到深夜11时左右再和他联络,发现他还在台东,“他以为金曲奖是星期日。”

  熊儒贤说,胡德夫这种情况很多次了,有时参加音乐节的一起演出,如果他没出现,还有其它同公司的歌手可以支持,但像金曲奖如此重大的演出缺席,还是第一次,因此她与胡太太都对主办方表示万分歉意。

金曲奖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