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02  新浪娱乐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携新专辑独家做客 勇敢真挚自主的Elva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Elva问候新浪网友 奔波各地行程密集 与主持人赵宁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Elva也有恋爱的冲动 展示歌迷的礼物 歌迷给爱犬的礼物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展示歌迷的礼物 MV制作求质不求量 希望三版销售顺利 和吴京对打很有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面夏娃萧亚轩独家做客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诠释《三面夏娃》真实含义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奉行三大政策 有适合角色不怕吃苦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歌迷送礼物给“儿子”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和宝贝狗狗感情挚深 工作紧张充实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萧亚轩祝福陈慧琳 憧憬浪漫爱情  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为新专辑刻苦练舞 祝福北京奥运
精华视频:萧亚轩做客畅聊新专辑《三面夏娃》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听歌 blog)重回EMI后的首张年度巨作《3面夏娃》,销售成绩一路飘红,6月底为新专辑《三面夏娃》在台北召开庆功会时,更承诺内地的粉丝会在7月来内地一些城市为新碟做宣传,提供内地歌迷与Elva(听歌)近距离接触的机会。7月15日13时,萧亚轩带着这张热碟独家做客新浪直播间与粉丝面对面,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还记不记得上次萧亚轩做客的时候,曾经给我们许下承诺,说她7月份的时候会带着她的年度力作《三面夏娃》做客新浪跟大家交流,今天她就如约而至了,让我们一起欢迎Elva萧亚轩。

  萧亚轩:Hello,大家好,我是萧亚轩。

  主持人赵宁:每次我看到Elva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我很想知道真正平常最多的萧亚轩呈现是什么样子?就是这个样子?

  萧亚轩:不一定,我平常喜欢穿真挚夏娃里边的造型,时而比较喜欢嬉皮,街头摇滚的感觉,有时候觉得很舒服就会这样穿,有时候突然有点腻,就会想换别的感觉,所以《三面夏娃》很适合我(笑)

    “千面夏娃”爱配饰 Elva也是造型师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三面夏娃”不适合,应该叫千面夏娃(笑)我也知道其实Elva特别喜欢买一些东西。

  萧亚轩:我喜欢买特别的配件,然后就是可以画龙点睛的配件。

  主持人赵宁:所以今天看到身上的配件就非常多。

  萧亚轩:对,身上这是还蛮,就是有一点点摇滚,然后配一点点水钻,它不是一般大家想像水晶很亮很新的感觉,我手上这个很可爱,就是迪士尼里边那个小仙女,它这是迪士尼出了一个系列的手环,它是可以变长绳子,今年很流行这种有点嬉皮式的皮绳,所以我就把它绕在手上当成手链,当然也可以绑在头发上也可以,就是多功能的,看你自己的心情。

  主持人赵宁:这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配饰,又让我长了一些见识。我知道在台北的时候萧亚轩曾经给自己一个歌迷,一个帅气男生换造型。

  萧亚轩:对,一个电子业的男生。

  主持人赵宁:你这样做会不会很羡慕我们内地的歌迷(笑)

  萧亚轩:有机会啊,下一次,因为有一些男生或女生他们平常太专注在自己的职位上面,然后像那个男生是他包包里边都是机器,完全跟他自己的工作离不开,然后他都是测试超宽屏,就跟电脑网络有关,然后他说只要他每次测试通过了,又可以再宽一点点的时候他就很兴奋很开心,他每天会呆子实验室。我说你真的很夸张(笑)但是他很年轻,可是虽然说他的工作就是感觉让我们觉得跟冷冰冰的机器,但是他们的那种热情却是超过可能我看到很多那种工作人员,我觉得他很像现代版的爱迪生,很有实验家精神。

  主持人赵宁:经过你的妙手打扮之后……

  萧亚轩:变成潘玮柏(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听歌 blog)(笑)吹气之后的潘玮柏,肿起来一点点,我说你再瘦一点点会迷死很多人。

    真挚 自主和勇敢的Elva

  主持人赵宁:这次Elva带给我们的《三面夏娃》其实是重点把自己的三个方面推荐给大家,真挚,自主和勇敢。

  萧亚轩:对,真挚是镜头下,就是退去我的歌手身份,不是像现在大家荧幕前,荧幕前大家看到的是自主夏娃,可能多一点点勇敢,面对自己的工作和人生,有勇敢的性格,自主夏娃就是说大家看到演唱会必须打扮得漂漂亮亮,就是我的工作上面大家最常看到,真挚我觉得就是私底下对感情,对爱情,对友情的真挚跟诚恳,就是另外一个样子,大家平常工作上看不到。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觉得今天大家应该能看到真挚夏娃多一点,因为穿成这个样子。

  网友(浙江):特别喜欢你的发型,包括发色,因为感觉很像一个洋娃娃。

  萧亚轩:真的啊(笑)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想洋娃娃穿上这种街头服装有不一样的感觉。

  萧亚轩:对啊,有时候还要让大家感到我们平常喜欢的打扮,这是大家平常可以模仿的感觉,因为平常每个人也不想很慎重的打扮,因为这样会觉得很累。这个发色不是那么好维持,因为亚麻色偏绿色,比较容易掉,尤其是每次来内地水质的关系,所以比较酸吧,颜色掉的特别快,就会变的比较黄,可变黄之后就不好看,所以我要去补染。

  主持人赵宁:那每一次做这样一个颜色是不是花很长的功夫?

  萧亚轩:不会,我这个染头发的技师是我史上遇到最快的,漂跟染只要两个小时。

    真挚的夏娃:每个女生都有爱一个人的《冲动》

  主持人赵宁:所以不管是看似休闲,看似很简单的一些休闲的装扮,还是一个发型,其实Elva每次出来的时候都是保持一个精心装扮的结果。说到真挚夏娃的时候,很多歌迷朋友很想知道在这12首歌里面,其实是不是也有一些歌曲是代表了真挚夏娃很日常、很生活化的那一面。

  萧亚轩:比如像《冲动》就是真挚夏娃在爱情上面,或者说一个女生其实都有想爱一个人的冲动,确定这个人是不是属于你的那种寂寞感,所以真挚夏娃就是真的比较像《冲动》这样的歌,或者像《时光隧道》或者《类似爱情》,其实是比较慢歌的,我觉得内心世界每个人的节奏不一样,我的内心世界其实我是一个很慢,然后我很诚恳,对自己的朋友或者对自己的爱情,我同样会选择很傻的一直付出,一直付出,一直付出的人,当然不是傻到说完全没有自己的个性或失去了自己的思考能力。

  主持人赵宁:也就是说当你碰到心仪男生的时候你是主动出击型喽?

  萧亚轩:不是,被动,会让朋友去撮合,可是我自己是装酷到最高点,因为我脸皮薄,爱面子,比较不喜欢那种觉得好像男生就觉得她喜欢我这样,我很讨厌男生有这种优越感,所以我就会比较等这个男生先释放多一点点,我慢慢才会给一点点回去。

  主持人赵宁:证明你会对一个男生有好感,也会帮他设计每天的造型,每天的服装?

  萧亚轩:一开始不会,一定是交往很稳定以后才会。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张专辑里面的《冲动》其实是代表了Elva平常自己私下的一个爱情观,这样一个冲动的个性其实有时候会不由自主受到一点伤害的,对不对?

  萧亚轩:会,对啊,但这个你不可能因为怕受伤,而就不去想说照着自己原本想要你爱情世界里面的那个感觉去走,因为我自己对爱情其实是觉得一定还是有真爱,而且觉得爱情是可以一起互相扶持,然后互相去经营创造出来属于自己的一个世界。虽然说周边有很多失败的例子,很多朋友被受伤的例子,但是我觉得还是会有那个对的人在等你。

  主持人赵宁:和唱片公司签合约的时候会有一条规定,说规定几年之内不能谈恋爱吗?

  萧亚轩:那倒没有(笑)现在我不是未成年,所以他们不能签这一段(笑)以前一开始当歌手的时候他们会讲,但不会签这样的条文,因为这样有点夸张了,但是他们不希望你交男女朋友。但现在如果你都没有经验的话别人会觉得有点怪,一个就是假,一个就是性格有点怪怪的。

    祝福陈慧琳:我如果在现场我一定会哭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前段时间看到你有一番言论,说蛮羡慕陈慧琳(萧亚轩独家聊天:我也有爱一个人的冲动(实录) 听歌)在红馆开演唱会的时候同时宣布婚讯。

  萧亚轩:对,我如果在现场我一定会哭,因为一个女生最终你都是希望有另外一个伴,然后他们又爱情长跑这么久,我觉得这辈子都没有跟一个,就是不可能十几年,你想想,虽然我也希望可以这样,但是觉得十几年最后有很多人就走不下去,但他们最后还是证明了彼此的爱,还有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面划下一个这么有记忆的句点,重点的是又录影下来,以后她结婚以后还可以跟自己小孩分享,我就自己幻想,哇,好浪漫啊。

  主持人赵宁:今天终于让我们看到了真挚夏娃非常真诚的一面,因为她也憧憬着王子、公主一样的童话爱情。其实还有大家提醒我说真挚夏娃有非常重要的一面要跟大家分享,就是你和歌迷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丝毫没有这种距离或者是耍大牌的架子,今天有很多歌迷朋友也是来到我们这边,他们很奇怪,因为你每次来他们都跟我申请要过来看你,而且昨天也是特别从天津跟着你一起过来。

  萧亚轩:对,他们一起去天津,然后又回来北京。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次在《三面夏娃》,也是很多预购的环节当中,其实歌迷朋友真的也是非常努力,大家集合起来,包括内地的歌迷朋友去申请到台湾的团购。

  萧亚轩:对啊,他们觉得每一个版本每一个国家的版他们都要,就觉得因为内地版和台湾版版本有点不一样,所以他们就这边也要,那边也要(笑)

  主持人赵宁:还有很多人还在等勇敢版。

  萧亚轩:对,快出来了,那是我自己最喜欢的版本。

  主持人赵宁:那么能不能先透露一下它可能会呈现什么样子?你可以用一些我们要浮想联翩的一些形容词来形容就可以了,可以不说具体的。

  萧亚轩:形容啊?我觉得它是比较火,比较跳跃,然后带一点点戏剧化诙谐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下大家又要集合起来,赶紧等勇敢版出来大家一起去购买。因为团购的数量也非常多,所以我知道Elva经常在车上或者是利用一些赶通告的间歇时间给大家签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萧亚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