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向奥运《出发》 携手黄贯中唱别样“璇”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53  新浪娱乐
刘璇向奥运《出发》携手黄贯中唱别样“璇”律

刘璇新造型

刘璇向奥运《出发》携手黄贯中唱别样“璇”律

刘璇姿势颇有体操架势

刘璇向奥运《出发》携手黄贯中唱别样“璇”律

刘璇

  新浪娱乐讯 前奥运体操冠军,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璇美人”的刘璇日前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出发》。单曲由香港音乐人黄贯中一手包办,刘璇对这首歌曲的演绎,充满了对音乐的热爱以及青春的表达,这首奥运加油单曲也代表着璇美人在音乐这个全新的领域的崭新出发。

  刘璇:拒绝玩票 坚定《出发》

  作为家喻户晓的奥运冠军,璇美人一直以其低调的作风以及极富亲和力的笑容享有着极高的人气。退役后的刘璇始终活跃在公众的视线,无论是做主持人,与朴树搭档参加《名声大震》,还是拍摄影视剧作品。在这些不同的角色中,刘璇始终保持着体育赋予自己的认真如一的精神,就是拒绝玩票,认真的对待每一种角色。

  单曲《出发》是刘璇首支音乐作品,谈到这支单曲,刘璇表示:首先,这是自己认真要做的一件事情。跟自己读书、当裁判员一样。作为一个运动员,对于体育,对于奥运有着更为直观以及亲身的感受。她想要把这种感受表达出来。刘璇说她自己特别喜欢《出发》这个名字,事实上,刘璇是一个典型的大器晚成的运动员,“我从小就是每次听到出发这样的词儿就会特别的兴奋,这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我是一个慢热的人,对人对事都是,我想只有持续不断的热爱,才能支撑我们完成我们的事业。”

  黄贯中:刘璇激发我对音乐的激情

  黄贯中一手包办了《出发》的词曲创作编曲乃至制作,黄贯中从一开始得知这首歌曲是要给刘璇制作,就特别的兴奋。“给奥运冠军写歌,还是头一次。”黄贯中表示。事实上。刘璇,黄贯中之

  前已经是熟识的朋友。“并不担心刘璇的唱功,因为她不是专业的歌手,而且,我觉得,《出发》这首歌要表达的重点也不是这个。”

  王家卫御用摄影师打造全新刘璇

  与单曲同时曝光的还有刘璇为此次“出发”拍摄的全新宣传大片。在率先曝光的出发写真,公司不惜重金邀请香港顶级摄影师Wing Shya掌镜,作为王家卫电影的御用摄影师,Wing Shya以其独到的个人风格扬名全球,与刘璇的合作对于彼此来说都是一次新鲜和刺激的尝试。Wing Shya表示,促成这次合作是因为他本人非常喜欢刘璇,还曾经看刘璇比赛兴奋到哭。他希望能够透过自己的视角捕捉刘璇的立体面,在Wing Shya的手里,呈现了一个更为时尚、大气与灵动并存的刘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