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属于小虎队的回忆(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32  新浪音乐
属于小虎队的回忆(4)


  热潮继续,形象先行

  1989年9月,小虎队推出了第二张专辑《男孩不哭》。热潮扔在继续,他们成为台湾首先申请名称和肖像权的艺人,关于他们的周边产品铺天盖地的占据着市场,在11月又作为男艺人首度发行90年的彩色月历,迅速销售出20万本。

  小虎队风靡的原因,除了他们的形象阳光、健康、充满活力之外,还因为他们在人前人后都获得一致的好口碑。抛开演艺圈明星浮华和骄躁的惯例,小虎队成名之后依然谦和有礼,待人接物都真诚懂事。而三个人出道后并没有放弃学业,反而是每逢开学和上课,便宣布减少曝光和通告,直到放假再进行宣传。他们还向歌迷提出“重荣誉,守秩序,会读书,懂礼貌”的口号,加上苏有朋来自名校,让很多家长不仅放心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小虎队的歌迷,甚至自己也迷上了小虎队这三个大男孩。而他们又多次用自己健康的形象参加公益活动,更是树立了他们良好的社会形象。

  就是从小虎队开始,商业流行歌曲范畴内的青少年市场得到了良好的开发。歌曲在青少年之中广泛传唱,榜样也树立开来。他们的歌曲还被很多幼儿园列入教材,使儿童也有了自己的流行歌曲。

  他们的礼貌和敬业获得媒体的赞扬,即使第二张专辑没有过多的打歌和曝光,仍旧成绩骄人,让唱片界开始重新探讨宣传模式的方向。而他们申请名称和肖像权,也使得艺人的权益被日益重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小虎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