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第三场 青春故事让黄韵玲泪流满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三期节目中,苟伟(听歌)、赵英俊、薛之谦(《我型我秀》第三场青春故事让黄韵玲泪流满面 听歌 blog)高娅媛(blog)、刘维、丁爽等型秀家族成员悉数回归,薛之谦继续偶像与创作之路,首次在节目中献唱新歌《传说》。

  本期节目最亮点来自红队的开场表演,吴斌(blog)借鉴电影《金鸡》的桥段,以型秀五年之路排演音乐小品,引得全场潸然泪下。不仅来助阵的型秀前辈们感动得大哭,连坚强的主持人周瑾、教头黄韵玲(听歌)也泪流满面。本期节目将于8月3日(周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三大教头从《孙子兵法》找灵感

  今年的型秀变身综艺节目后最大的改变就是不再采用“淘汰制”,最终失利的队员不会被淘汰,但要坐两场“冷板凳”。他们可以在两周内为自己充电加练,更好地为准备今后的节目。

  为了使节目更精彩和公平,型秀节目组特别在第三场对部分规则做了调整:每期节目分为三轮保持不变,第一轮为团体作战,失利的一组直接进入第三轮待定区,剥夺第二轮的表演机会。胜出的两组进入第二轮5局3胜制的比拼,更加考验团队教头“排兵布阵”的能力。

  现在教头们要根据出战对手的实力和特点,并准备应对战术。黄韵玲不愧为才女,在上一期中,被天涯网友赞为“大笑姑婆”的她表示已掌握“要领”:“这样的比试不仅仅是拼表演和演唱这么简单了,我们教头要动脑筋,不仅要会简单的‘田忌赛马’,还要精通战术!”

  这同时也激发了三位教头的战斗欲望,黄韵玲、毕晓世两位胜者为了要保持优势,特地安排了自己的“心腹”助教调教队员。在上期节目结束后,上轮失去“大将”关赢的黄队,“BOSS”林利南更是誓要在第三轮翻盘,他说:“我们上次输在用兵不当,这次我要好好研究《孙子兵法》,我还会从台湾搬来一流的老师,争取把他们红蓝两队杀个片甲不留!”

  昔日重现让刘维、薛之谦相拥而泣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自从2004年创办以来,已经有五年历史,在这个舞台上诞生了很多像薛之谦、王啸坤(听歌 blog)俞思远(blog)等这样的著名艺人。型秀的舞台一直是年轻人追逐音乐的净土,伴随着五年来的成长,年轻人们有过梦想也有过彷徨,伴随着鲜花也饱含着泪水。不知何时起,型秀艺人们有了一个温暖的集体称号“型秀家族”。既然是“家族”,就会有和睦和矛盾。五年来,有的家族成员或者离开了或是逐渐淡出舞台,有的还闹过不愉快的风波。但是这些烦恼都没有改变型秀家族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

  这一期最大的亮点就是“老大哥”苟伟带着赵英俊、刘维、薛之谦、罗开元、高娅媛、丁爽、郜晓晨、袁野等家族成员归来。看着观众席上那一张张熟悉的脸仿佛昔日重现。“点燃”这个回归主题的是红队的开场表演《我型我秀燃烧夏天》,

  吴斌重演了他2006年参加型秀时的“刘德华(《我型我秀》第三场青春故事让黄韵玲泪流满面 听歌)”造型,模仿电影《金鸡》桥段表演:“这个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啊?”小妹妹赵莹问“老爷爷”吴斌,吴斌转身望向舞台背景那个橙色的My show标识答道:“这里是《我型我秀》!这代表着一群年轻人梦想的开始。”

  这时的舞台上,红队队员们开始演唱历届型秀的代表曲目,有2004年的那首《我们的歌》、刘维在2005年的主打歌《OH》、薛之谦的成名曲《认真的雪》、王啸坤的《带我去寻找》……熟悉的旋律,一样的舞台,薛之谦和刘维他们相拥在一起,苟伟则像老大哥一样拍拍他们的肩膀,不时在耳边轻语几句。昔日的旧情重现让现场的型秀家族成员感慨不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