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第三场 青春故事让黄韵玲泪流满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2:32  新浪娱乐

  “五年来,每年夏天都会有一群年轻人在这个舞台上燃烧自己的青春,我们无怨无悔!”当吴斌说完这句话,镜头移向家族成员,那里已是一片“泪海”:刘维第一个忍不住哭了起来,薛之谦见状紧紧抱住刘维,眼泪也夺眶而出;不争气的丁爽早已哭成泪人,苟伟强忍着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搂过同样泪流满面的赵英俊和罗开元……这时周瑾和戴军(听歌)眼里噙着泪花上舞台数落吴斌:“你这个‘小贱人’,一开场就这么煽情,把我们都弄哭了。”

  也许是经历的磨难太多,哭得最伤心的是刘维,为什么会哭得这么厉害?刘维解释说:“这是我2005年型秀夺冠之后第一次哭,三年多过去了,还是这个舞台,还是这个LOGO,听着这些当年的歌让我很有安全感。只有这里,和我这些最初相识的朋友们,才有家的感觉!”说这话的时候,薛之谦搂过刘维大声说:“我们都把青春献给了型秀!”

  型秀精神让黄韵玲泪流满面

  这场感人的音小品让吴斌花了4天1夜来排练,“从听到《燃烧这个夏天》的主题开始,我心里第一个念头就想到了燃烧的青春。这是我献给型秀伙伴们的礼物,纪念我们在型秀舞台上疯狂燃烧过的青春。”

  “因为新人们今年才来,他们不会了解里面的型秀故事,队员们起初有点不想排,生怕会演得很假。”吴斌就给他们讲故事,讲潇洒哥的故事,讲刘维的故事,把心中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都浇灌给他们,希望他们能从这些故事中感受到“我型我秀”这四个字背后的真正内涵。

  当时,一直稳坐的教头黄韵玲也被这场面感动得泣不成声,她说:“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他们!因为我还有其他的工作,不能陪在他们身边,但是孩子们都那么懂事和认真……我看着他们这么辛苦,我不能像另外两位教头一样陪着他们排练,我真的很抱歉!”黄韵玲表示,自己这才真正懂得什么是型秀精神,“我看到了真正的型秀精神,这是一种对音乐追求永不放弃的精神!”

  一直正襟危坐的毕晓世也收起了威严的态度:“我一直以为像这样的情景会在型秀结束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个感动来得太早、太出乎意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