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揭晓 新浪全球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40  新华网
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揭晓新浪全球独家首播

刘欢

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揭晓新浪全球独家首播

莎拉-布莱曼

  点击试听奥运会主题歌《你和我》 新浪全球独家首播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揭晓新浪全球独家首播

  奥运会主题歌演唱者:莎拉-布莱曼简介

  《可凡倾听》专访《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图) 节目视频

  新华网快讯: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将由刘欢(听歌)和莎拉·布莱曼演唱。

  据本网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发来的消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将由刘欢和莎拉·布莱曼演唱。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说,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结尾部分,也就是《梦想》表演段落里,将首次公开演唱开幕式主题歌。这首主题歌是从奥组委历时五年、举办了四届的奥运歌曲(听歌)征集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并经专门的评审程序确定的。为尊重大家对神秘的期待,今天仍然不公布这首主题歌的相关信息。但可以公布的是:主题歌长度为三分多钟,演唱者是中国著名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