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否认执导南拳妈妈新歌MV抄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14  信息时报
周杰伦否认执导南拳妈妈新歌MV抄袭(附图)

周杰伦亲自执导南拳妈妈新歌MV

  时报讯(记者 叶毅) 周杰伦(周杰伦否认执导南拳妈妈新歌MV抄袭(附图) 听歌)最近虽然忙着赶制新专辑,但对徒弟南拳妈妈(听歌)依然关爱有加,不仅亲自执导南拳妈妈新歌《你不像她》MV,还亲自示范其中的浪漫床戏。意外的是,近日不少网友质疑该MV与南韩偶像团体BigBang的《只有眼泪的傻瓜》和《My Girl》两支MV极为雷同

  这首由周杰伦作曲、弹头填词、宇豪制作及编曲的歌曲,凸显R&B混搭舞曲的曲风。相较于宇豪在片中跳高难度舞蹈的辛苦,弹头很幸运的被安排与女主角上演浪漫床戏!但太过紧张的弹头频频NG,还不小心打翻了床头的烛台。他幽默地描述床戏安排:“我想周杰伦是故意NG的,这是我这辈子最感谢周杰伦的一天!”敬业的周董还亲自以女生的身分亲自和弹头示范床戏,笑翻身边所有工作人员。

  这支MV上周末刚播出便引来网友质疑,并拿出其中片段与南韩团体Bigbang的MV截图比较,例证许多内容、造型都很相似。对此,杰威尔音乐表示:“杰伦没有看过他们MV。”而周杰伦也坚决否认抄袭:“弹头偶像是‘篮球巨星’艾伦·艾弗森,因此让他们有一样的辫子头;车子是我常用的元素;宇豪的打扮是很多嘻哈歌手喜欢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