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用演出为奥运喝彩 火红的八月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02  新浪音乐
崔健用演出为奥运喝彩火红的八月独领风骚

海报

  新浪音乐讯 8月23日本周六崔健(听歌)将携乐队在北京新豪运酒吧进行奥运专场演出!

  崔健是似乎是专门为中国的摇滚乐而诞生的天才,1986年,崔健用《一无所有》宣布了中国摇滚乐的诞生,这是中国音乐史上一个革命性的、里程碑式的声音,它也是开放了的中国青年人观念发生变化的一个具体体现。崔健恰如其分地把握住中国式的摇滚的表达方式,崔健的摇滚表现了80年代青年人潜意识里所要表达的东西,他用摇滚乐这种方式感召了这一代人,这一点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日益明显,从某种意义上说,崔健的摇滚涵盖了这15年!崔健的现场演出是中国演出史上至今无人超越的经典现场!而崔健的小场地现场演出具有特别的现场魅力, 他的声音粗犷、深刻,每一个音符都充满直捣人心的力量!届时他将带来的摇滚一夜依然像一把刀子,燥辣而无一丝温情,相信会另所有到场观众一起近距离体验气氛火到爆棚的激情之夜!

  当晚将进行近2个小时超长演出,相信崔健在观众的热情呼应下会满足不少忠实老歌迷的要求献唱那些经典曲目《一无所有》,《花房姑娘》等等,相信还将会为歌迷带来了不少惊喜!

  这场演出仅有五百张门票,相信喜欢崔健的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周六的夜晚了!

  中演票务通免费送票热线:010-64068888 400—8183333 www.piaowutong.com

  演出地点:北京【新豪运】门票:500元 (含酒水一个)

  时间:08年8月23日晚9:00 查询电话:010-8448333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相关报道:崔健8月开唱 奥运冠军将亲临演出现场(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