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8月开唱 奥运冠军将亲临演出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1:19  新浪娱乐
崔健8月开唱奥运冠军将亲临演出现场(图)

一块红布(六哥/摄影)

崔健8月开唱奥运冠军将亲临演出现场(图)

狂飙吉他(宋晓辉/摄影)

  新浪娱乐讯 据悉前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鞍马世界冠军李东华已经提前预定了本周在新豪运举办的崔健专场音乐会门票。李东华是崔健的好友也是前世界锦标赛的鞍马冠军,他曾在媒体访问中坦言崔健的音乐曾经鼓励和陪伴他度过最艰苦而枯燥的为奥运冲刺的训练生活。这次在北京观看奥运赛事期间正赶上崔健的现场演出,他当然不会错过,届时还将携同其他和他一样深深喜爱崔健音乐的体育健将朋友们亲临现场为老友捧场。届时观众很有可能在身边的几百名近距离欣赏演出的人群中发现不少奥运健将!

  8月23日本周六崔健将携乐队在北京新豪运酒吧进行奥运专场演出,这位在国际享有声誉的艺术家意在为奥运期间的海内外宾朋奉献上一场高水准现场演出!

  相关报道:崔健用演出为奥运喝彩 火红的八月独领风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