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献唱奥运失望而回 胡杏儿演技被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31  新浪娱乐
孙燕姿献唱奥运失望而回胡杏儿演技被批(组图)

胡杏儿悉心打扮出席时装秀。

孙燕姿献唱奥运失望而回胡杏儿演技被批(组图)

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8月26日晚出席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时装展,此行留港两天。刚与唱片公司结束合约的她目前仍以自由身工作,她开玩笑说不想签新约,问到如何选新东家?她表示会考虑公司未来的前景和潜力。

  对于孙燕姿在奥运闭幕式献唱仅数秒镜头,燕姿表示感觉很特别,虽有失望,但为支持活动也没关系。她否认抢镜,澄清本来与孙悦一同演出,因觉得二人站得太远才走到中间,唱完就走了。她不欲谈论韩国巨星Rain参加闭幕式的批评,对于鸟巢成为演唱会场地抢手货,她大赞鸟巢漂亮,但觉得在何地开个唱都一样。

  记者问燕姿知否好友郑秀文拍拖?她惊讶反问:“啊!?跟谁?”对于好友的恋闻,燕姿笑言自己几时变得如此八卦,但会祝福郑秀文。至于自己的恋情,燕姿拒再响应。她26日晚表示为穿衣好看有想增肥,但大吃大喝都不胖,虽然瘦削,但健康最重要,瘦也开心。

  胡杏儿戴假发出席,她透露今年底将推出首张个人唱片,她不认同被钟嘉欣抢先出碟,因二人属不同的唱片公司。

  汪明荃生日将至,杏儿表示会请对方吃饭庆贺,若时间配合可能会约黄宗泽一起贺汪明荃。问杏儿平日逛街会否帮黄宗泽买衣服,她称从不看男装。杏儿26日晚从记者口中得知汪明荃会搞音乐剧,表示即使帮不上忙也会捧场支持。杏儿被观众狂批在剧集《当狗爱上猫》中的演技浮夸,对于拍剧多年仍被批评,她面露不悦,表示要看善意还是恶意批评,作为公众人物当然希望获众人喜爱。问她会否自觉欠观众缘?她觉得不能说没有观众缘,不过会改进一下演技。

  另外,任达华26日晚透露早前花20万元买了一只49mm的名表送爱女Ella作珍藏,已升值至38万元,他表示自己有珍藏《PTU》戏服。甘国亮26日晚与罗乐林女儿罗苡之手牵手到场,原来二人在舞台剧《我爱万人迷》中有合作,该剧由甘国亮担任监制、编剧兼导演,罗苡之有份演出配角,她表示演出获男友支持。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