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42  新浪娱乐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宋祖英现场放歌 王宝强憨厚本色 宋祖英妆容精致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范晓萱走摇滚风 德德玛唱民歌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可爱金莎登台 阎维文现场献唱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主持人亮相 范晓萱卖力演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晚,《相聚乳山》大型文艺晚会在山东乳山举行,宋祖英(听歌)、阎维文、德德玛、王宝强(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听歌 blog)范晓萱(听歌)等到场为大家献上精彩表演,新浪娱乐对该场晚会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相聚乳山》是在乳山首次举办的大型晚会,吸引众多市民到场观看。除了歌舞表演,还有相声、武术、模仿秀等节目,令观众大饱眼福。

  在晚会上,德德玛、宋祖英、金莎(宋祖英王宝强等献唱《相聚乳山》大型晚会(图) 听歌 blog)、王宝强、范晓萱、阎维文等先后献上《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好日子》、《最后一个夏天》、《势不可当》、《我要我们在一起》、《母亲》等歌曲,而观众对宋祖英、王宝强、阎维文尤其偏爱,他们的出现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晚会进行中,还特别安排向十大母亲致敬环节,呼吁大家尊敬老人,关爱母亲。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乳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