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莱美奖得主坎耶-维斯特与狗仔爆发冲突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27  中国新闻网

  坎耶-维斯特内地演出推迟 童年曾在中国生活

  中新网9月12日电 在今年葛莱美奖颁奖典礼上连获四奖的饶舌歌手兼制作人坎耶·维斯特(听歌),今天与一名私人保镳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与狗仔队爆发肢体冲突,这名男星涉嫌把狗仔队的照相机砸在地上,结果被警方逮捕。

  “中央社”报道,美国各大电视媒体今天纷纷播出狗仔队拍下的录像画面,影片中可以明显看出,身穿灰色连帽绵衫的坎耶·维斯特以及身穿红色绵衫的保镳兼经纪人克劳里,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与狗仔队记者发生肢体冲突,坎耶·维斯特还把一台照相机摔在地上。

  洛杉矶国际机场警方今天表示,坎耶·维斯特与克劳里今天早晨接近八时左右,以涉嫌破坏公物的重罪罪名遭到逮捕。

  坎耶·维斯特与克劳里今天原本要搭乘美国航空公司班机从洛杉矶前往夏威夷。不过,他们两人在机场刚刚经过安全检查,却与跟拍狗仔队记者爆发肢体冲突。根据媒体报导,这名男歌手把狗仔队记者一台照相机砸在地上,被摔坏的照相机价值大约一万美元。

  从音乐制作人转战幕前成为歌手的坎耶·维斯特,出道以来一直受到葛莱美奖青睐。二零零四年他首次推出专辑就一口气获得十项葛莱美奖提名,隔了一年之后又获得八项提名。

  在今年的葛莱美奖颁奖典礼上,一九七七年出生于美国乔治亚州的坎耶·维斯特八项入围的杰出表现再度令人刮目相看,最后他抱走了最佳饶舌专辑、最佳饶舌歌曲、最佳饶舌个人演出、最佳饶舌合唱演出四个奖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坎耶-维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