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耶-维斯特内地演出推迟 童年曾在中国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49  新浪音乐
坎耶-维斯特内地演出推迟童年曾在中国生活

坎耶-维斯特一向很有创意

坎耶-维斯特内地演出推迟童年曾在中国生活

现场很精彩

  葛莱美奖得主坎耶-维斯特与狗仔爆发冲突被捕

  新浪音乐讯 美国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即将前来北京和上海举办他在中国内地的首次演唱会,原本上海的演出定于23日,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两场演唱会均被推迟,北京方面推迟至11月1日,上海方面推迟至11月3日。而原定于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办的演唱会也被改为在大舞台进行,北京方面的场地也有变动,暂定由丰体改成五棵松篮球馆。这一消息已经主办方证实。

  坎耶-维斯特是美国知名嘻哈歌手,他之前也曾为Jay-Z和碧昂丝(听歌)等人进行过音乐制作,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去年他还在格莱美奖中独揽包括“最佳说唱歌手”在内的4项大奖。

  这次的中国之行是他世界巡演的一部分,原本他定于9月份来到中国,但由于档期等原因,这两场演出被推迟,北京的演唱会改为11月1日,而上海的演唱会也由原来的9月23日改为11月3日。时间相差一个多月,考虑到天气的原因,两场演唱会的场地都有哦所改动,原定于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演唱会被改为在大舞台进行;而北京原定在丰体的场地也有可能会改为五棵松篮球馆。

  主办方解释两场演唱会都由大场改为小场并非是担心坎耶-维斯特在中国内地人气不足,主要开始由于天气方面的原因才改成室内场。不过主办方也表示歌迷不必为票价的问题担心,“我们不会因为由大场地改成小场地就把票价大幅抬高,即使票价更改也只是小幅的变动而已。”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坎耶-维斯特幼年时曾在中国生活过,那个时候她母亲曾在南京担任教师,坎耶对于中国一直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这也是他愿意来中国内地举办演唱会的最大原因。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演唱会的门票将在下周末左右开始正式对外发售,上海方面也已经确定了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人选,北京方面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届时请到的将必定是与嘻哈乐有关的中国艺人。(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坎耶-维斯特 Kanye Wes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