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三大主流媒体同时关注中国艺人萨顶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01  新浪音乐
世界三大主流媒体同时关注中国艺人萨顶顶

CNN的报道

世界三大主流媒体同时关注中国艺人萨顶顶

BBC的报道

  新浪音乐讯 刚刚结束北美、欧洲巡演的华人女歌手萨顶顶(世界三大主流媒体同时关注中国艺人萨顶顶 听歌 blog),近日受到世界三大主流媒体CNN、BBC 3、BBC 4的高度关注,三家媒体不约而同的报道了萨顶顶的新闻,CNN更是热情赞扬萨顶顶的音乐是继北京奥运会以后对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最好的诠释。

  萨顶顶自从签约环球天韵发行惊为天人的《万物生》之后,其独特的世界音乐风格和华丽神秘的造型受到国际各界人士的关注,专辑《万物生》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发行,并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近日,作为“08年BBC世界音乐大奖”的唯一“亚洲区最佳歌手大奖”的获得者,受邀在英国伦敦阿尔伯特皇家剧院Royal Albert Hall举办的“08年BBC世界音乐大奖获奖者音乐会”举行个人专场表演。

  从萨顶顶的博克我们了解到目前她正在积极的创作更国的音乐--“努力作音乐的人是要用作品说话的,当我参与创作制作并演唱的音乐被更多的人认可和喜欢时我会欣慰,会激励我继续努力创作,音乐不拘泥于形式,所有音乐都仅代表创作者个人的艺术理解和态度。”我们希望看到,萨顶顶在世界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相关链接

  萨顶顶接受CNN专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萨顶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