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开战 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2:51  新浪娱乐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开战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

黄大炜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开战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

金海心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开战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

林隆璇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开战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

明星评委与选手代表

  新浪娱乐讯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在万千瞩目之下,迎来最新一轮高潮激战。由SMG新娱乐、LOVE RADIO主办,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倾力赞助的“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于9月17日-19日在东视剧场迎来了最终的巅峰之战。经过初赛,复选等重重厮杀后,在9月2日诞生的20强将在黄大炜(听歌)林隆璇(听歌)金海心(燃情麦克风总决赛开战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 听歌 blog)等著名创作人和制作人的见证下,经过激烈比拼,诞生出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K歌之王。歌王不仅拥有靓照上罐的荣耀,还将把时尚汽车大奖开回家。“2008 百事燃情麦克风”的六场电视总决赛将于9月20日21日,9月27日28日,10月4日和5日的12:30分,在新娱乐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残酷规则 争夺我的麦克风

  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K歌之王不仅歌艺出众,同时心理素质、临场应变、音乐知识、流行趋势无一不出类拔萃,技压群芳。要想出20名菁英中拔得头筹,必须历经重重试炼:

  试炼一:争夺保送资格

  20位K歌达人起初只能演唱60秒或90秒,通过演唱自己拿手的歌曲,来取得“保送”资格。如没有取得资格的,则将面临再次会考或落榜的情况。只有通过考试,继续深入参加节目,才能获得更长的表演时间,赢得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

  试炼二:两两对垒 踢馆挑战

  节目采用“两两对垒”的形式,在每两名K歌达人中瞬间决断胜负。达人们不但要克服自身紧张等因素,还将直面对手的高水平发挥。在晋级的过程中,还会有神秘踢馆高手空降现场,挑战达人们的实力。踢馆成功的高手将取代达人,朝着K歌之王的称号和汽车大奖迈进。

  试炼三:歌曲大考验

  在达人们一展歌喉的同时,赵英俊和丁爽两位“K歌大魔头”在现场还将从歌词记忆、歌曲熟悉度等多方面挑战达人的K歌水平。K歌达人必须一路过关斩将,玩转演唱自选曲目、规定曲目、抢答、接歌词等多个挑战,才能摘取K歌之王的称号。

  创作人+制作人 共同见证K歌之王

  摇滚才子黄大炜,唱作俱佳的制作人林隆璇及内地才女歌手制作人金海心现场指导K歌达人们,还将与优秀的K歌达人进行现场歌艺切磋。

  刚做完自己演唱会的黄大炜,将继续带着他十八年如一日对音乐的执着痴恋来到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的舞台上。连自己演唱会都能挑出35处需要改进之处的挑剔完美个性,将带给达人们怎样的指点与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把好声音的林隆璇现在可能更为大家所熟知的身份是小天后张韶涵(燃情麦克风总决赛开战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 听歌 blog)的发掘者、制作人,而他昔日歌手和词曲创作者的身份其实才是他一直在音乐领域里不断前行的支撑。这一次20强的达人里会不会再度有人如张韶涵一般入他慧眼,只有等到最后我们才能知道。

  金海心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们惊艳,从叫醒我们耳朵的歌声,到一手包揽专辑大部分的创作以及制作实力,再到她现在为了音乐事业的大力支持,为了慈善事业不遗余力的努力。在面对这20位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达人们,金海心又会带给他们什么样的鼓励和建议,一切都让人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燃情麦克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