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 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2:51  新浪娱乐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2)

黄大炜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2)

金海心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2)

林隆璇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黄大炜林隆璇等亲临现场(2)

明星评委与选手代表

  达人们的麦克风

  每一个爱唱歌的达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麦克风。每一个麦克风,都在唱着自己的音乐故事,并把这个故事,唱给一样懂音乐的人听。

  “呕像派”的故事

  本次20强选手中的38岁“高龄”达人刘大雷,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哼歌,但对自己的声音不自信。直到参加工作后,第一年在单位参加员工卡拉OK大赛上,以一曲《半梦半醒之间》取得第二名,才发现其实自己唱的挺好的。1997年,他参加一家唱片公司举办的挑选歌手的比赛,在初赛时就被评委看好,直接进入决赛,并一举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唱片方更是权衡之后,决定选用他而不是第一名。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未能成行,但刘大雷在无锡音乐圈子里的名气却渐渐聚集了起来。后来多次参加公益演出、小型晚会表演。在一次酒店举办的小型晚会上,刘大雷受邀去唱歌。后来朋友告诉他,在他唱歌的时候,有一位女士被他的歌声触动伤心事,哭了起来。只是一边抽噎一边对另一位女士说:“这个男的歌唱的很好,就是长的磕碜了点。”于是朋友戏称刘大雷为“呕像派”。而在刘大雷十八岁那年,邂逅了人生的初恋。只是苦恋8年,最后还是分手了。很遗憾八年里对方都没听到自己的歌声。他一直有个愿望,希望能有机会让她听到自己的歌,自己的心。

  冠军之王

  董佳应该是20强选手中,参加比赛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达人。他曾经跟着潘胜华老师学习了3年音乐,之后在唱歌的大道上奔驰,一发不可收拾。2002年,参加百威啤酒演唱会,与动力火车(听歌)合作表演。2006年,获得好乐迪”新声夺人”冠军,Channel V 新人奖;2007年,获得“百事燃情麦克疯”冠军,“必爱歌歌唱比赛”冠军;2008年,获得“中国流行音乐排行榜”歌唱比赛亚军。没有人知道,他这一次会不会如愿地摘取K歌之王的桂冠,正如没有人知道,他为了赢得这么多比赛的冠军,付出了多少汗水与心血。

  快乐的梦想家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才不会孤单的说话。每个人都有一个家,才不会在梦里害怕。找个人说说话,不管秋冬春夏,只要有梦,就有天堂。”宋懿的第一次也是之前唯一一次的歌唱表演,就是这首《空中的梦想家》。演唱获得意想不到的热烈反应,她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也可以唱歌给大家听。音乐产生的快乐共鸣,从此为她开启了通往快乐梦想天堂的道路。这一条光明但曲折的道路,从来没有让宋懿觉得是负担。单纯的喜爱音乐,让唱歌成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功与否不必看得太重,有梦想,并且从梦想中获得快乐才是重要的。音乐给她梦想,音乐给她力量,让她在快乐中自由飞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燃情麦克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