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做客型秀称《北京欢迎你》没赚钱(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30  新浪娱乐
小柯做客型秀称《北京欢迎你》没赚钱(图)(2)

三位重量级评委

小柯做客型秀称《北京欢迎你》没赚钱(图)(2)

小柯

小柯做客型秀称《北京欢迎你》没赚钱(图)(2)

小柯做客型秀

  这次来到《我型我秀》,同样是以制作人和歌手双重身份活跃在流行乐坛的小柯对黄中原表现出了特别的兴趣。当听说黄中原是以40岁“高龄”参加的型秀,小柯很惊讶:“他一定很执著自己的梦想!像这样的音乐人很难得啊!”

  几乎每隔两年就要发一张专辑的小柯称自己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当歌手,也没有所谓的“明星梦”:“出专辑只是为了记录我的生活而已,就这么简单。”他调侃说:“像我这样爱吃的人是做不了艺人的。做歌手需要很多特殊素养,我既没有外形又没有体型,所以就只能做制作人。”

  由于近些年来工作的日益繁忙,小柯坦言出专辑的速度明显减慢了,“但是我保证每四年一定会出一张专辑,因为累积到一定时间,如果不出专辑,我经历的故事,遇见的人就没有办法被记录下来。”小柯说专辑就像是他的一本日记,记录的都是他和朋友们最真实的情感。

  忙完奥运,小柯最近正在潜心准备他的首部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其中,小柯一人身兼编剧、作曲、作词数职,忙得不亦乐乎的他连称:“太有成就感了。”而小柯也对这次的挑战把握十足,据悉原先只计划在上海、南京等地上演的音乐剧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巡演。

  “灭国之战”当上“苛刻老师”

  在做客型秀的众多老师中,小柯无疑是最“苛刻”的一位。这期型秀已经开始启动“灭国之战”的新规则,将会有很多队员因发挥不好遭停赛,小柯继承了他一贯严谨的作风,为型秀队员们补了一堂“声乐专业课”。

  虽然没有林利南闷骚的搞笑,也没有黄小琥那样的火辣,但小柯的点评却是最苛刻的。面对每一个队员的表演,小柯都会细心地指出不足,并耐心地提出意见,用最专业的点评征服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对蓝队的冯磊进行点评时,小柯足足点评了5分钟,他针对冯磊只求唱功而不注重舞台表现力的情况,这样说道:“不要只做一个录音棚的歌手,这样是没有前途的。你根本不会表现自己,观众除了听你的歌声还要看你的表演。如果是我录音,我会要你,但是上台表演,我不要。”

  另外小柯也及其注重队员们对节奏的掌握,他说:“如果节奏不对,那就像是骨架没长好,你长再多肉也是白搭。”面对这样中肯而专业的点评,队员们纷纷俯首叹服,就连主持周瑾都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型秀第一次来了一个这么专业又苛刻的老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