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片公司高层离港 陈晓东律师信追赔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7:36  新浪娱乐
唱片公司高层离港陈晓东律师信追赔偿(附图)

陈晓东承认和裴唯莹一段情

  新浪娱乐讯 陈晓东关心妍(Jade)、张敬轩陈豪等昨日(9月26日)出席活动时,陈晓东被问到是否和裴唯莹分手,他说:“是结束了一段感情,但千万不要提名道姓。”问及原因,陈晓东称两人价值观不同,不适合在一起,并要求自己拿得起放得下。有记者问两人间是否有第三者,陈晓东表示没有,“我们是和平分手,大家都希望对方好。”

  对于有传国际娱乐解散宣传部,陈晓东昨日表示事件已交律师处理,并已出信要求解约和追讨赔偿,他说:“本来有个高层约我谈赔偿及歌曲版权,怎知他离开了香港,宣传部所有职员都全部离职。”对于赔偿数目,陈晓东说:“钱是小事,其实大家应该坐下来谈,但我对这个月的进展很失望,公司一直没回复我,不像大公司的作风,希望大家尽快面对。”(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晓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