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uffy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分享复古风穿衣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01  新浪娱乐
Duffy独家对话新浪娱乐分享复古风穿衣经(图)

Duffy与小浪亲密接触

  新浪娱乐:在中国DUFFY最为乐迷所熟知的歌曲是《MERCY》,很大程度上也因为这是电影版《欲望都市》的主题曲?DUFFY你本人平时看过《欲望都市》的电视剧版吗?对电影和剧集有何评价?

  Duffy(听歌)事实上我之前并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我还是在来这里的飞机上看到这部电影的,这部电影很棒,它阐释了女性的力量。但是我并不常看电视,如果我有时候呆在家里,通常都是开着收音机,叫一些朋友过来聊天喝喝红酒。我平时听收音机,虽然现在看起来似乎是不太时髦,但是我喜欢。

  新浪娱乐:《Mercy》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美国版,一个是专辑版?为什么会有两个版本呢?

  Duffy:第一版本是英国版本,就是你们后来听到的专辑版,这个是我自己要的感觉。至于后来的美国版是因为觉得很有意思,我们觉得一首歌也可以有不同的情绪。但是音乐录影带(MV)拍摄都是英国的版本,现在出来的样本是北方灵歌,北方灵歌是起源于英格兰北部的一种舞蹈节奏。灵歌在20世纪的六七十年代对美国的灵魂乐产生很重要的影响。那是一场很著名的运动,如果你在网上查找北方灵乐,你会发现它是那么地美妙。

  新浪娱乐:新专辑最喜欢哪首歌,虽然《mercy》成绩最好

  Duffy:我没有最喜欢的歌,它们我都喜欢,它们是不同时段里我自己不同情绪的表现。

  新浪娱乐:在复古成为时尚的今天,你有什么穿衣经和广大的网友分享吗?

  Duffy:一定要穿得干干净净!(笑)因为我曾经在穿衣方面犯了一大堆的错,我有时候刚走出家门不到十分钟就闻到自己身上衣服的怪味道。

  新浪娱乐:还记得自己买的第一张唱片是什么吗?还记得当初买这张唱片的理由吗?

  Duffy:事实上我并没有买过什么唱片一直到我二十岁,小时候我家附近也没有唱片行。我拥有的第一张唱片是MarvinGaye的《What’s Going On》但这也不是我自己买的,那是朋友送给我的。我把这张专辑带回家之后就放在一边,几个星期之后我拿出来听,开始并不能真正的听懂,因为这张专辑很有灵魂力量,而且里面混合了很多很多种的乐器,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过那样的音乐。但多听了几遍之后开始爱上了它。那是六年前的事情了,但是到现在我也没有找到像《What’s Going On》这样让我喜爱的专辑。

  资料介绍:Duffy

  Duffy于1984年6月1日生于威尔士。灵魂歌手出身的Duffy,在2007年成为A&M Records公司的签约歌手。2007年11月23日,Duffy在BBC2的电视节目《Later with Jools Holland》中的表演使得她获得了参加欢祝新年前夜的节目“Hootenanny”的资格。这次活动中,和Duffy同台演出的有灵魂音乐的传奇人物Eddie Floyd。2008年2月,Duffy第三次登上了《Later with Jools Holland》节目的舞台,并且演唱了《Rockferry》,《Mercy》和《Stepping Stone》三首歌曲。在威尔士,Duffy就是流行乐界的“女中音Katherine Jenkins”。

  Duffy的首张专辑《Rockferry》于2008年3月3日发行。Duffy说,Rockferry位于英国的利物浦和切斯特之间,并靠近威尔士边境。英国向来不缺乏才华横溢的女歌手,但是来自北威尔士的Duffy。在2007年11月发行了限定版的单曲《Rockferry》之后,Duffy又发行了单曲《Mercy》。《Mercy"》这首歌即空降2008年2月17日的下载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