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中国巡演武汉站退票流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7:13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中国巡演武汉站退票流程(图)

退票流程示意图

    林肯公园五月天上海演唱会退票流程(图)

  北京演唱会退票流程及细则将随后公布

  新浪娱乐讯 因主唱切斯特-贝宁顿严重受伤,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林肯公园(听歌)被迫宣布取消原定于2008年10月在中国内地及台湾和澳门地区举行的乐无疆·爱无界(Music For Relief)巡回演唱会。取消的内地三场演出具体包括10月12日上海演唱会、10月15日武汉演唱会及10月19日北京演唱会。乐队全体成员和主办方对此深表遗憾,并向所有中国歌迷表达诚挚的歉意。武汉站演唱会退票流程如下:

  一、观众退票信息咨询平台

  1. 观众可通过拨打武汉票务中心热线:027- 6500 3700 或 027- 8335 2350咨询退票细则。

  2. 观众可通过登陆特玛捷票务网站:www.ticketmaster.cn了解退票细则。

  二、观众退票及返还票款方式

  1. 观众持门票(票面完整)及购票凭证(蓝色客户联)到武汉新世界酒店(武汉汉口解放大道630号)办理退票事宜。

  2. 退票观众遇购买本场演唱会门票时开据发票的情况,请同时返还发票。

  3. 特玛捷票务对退票观众的门票,按票面价格全额退款(非卖品,赠票概不退还)。

  4. 请退票观众遵守秩序,并按照我们的退票流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排队进行退票。

  三、退票时间安排

  2008年10月13日 — 2008年10月15日 早9:00 — 晚21:00在武汉新世界酒店 - 会议中心一号厅(武汉汉口解放大道630号5楼)集中办理退票事宜。

  因未能在指定时间内办理退票的购票观众也可于2008年10月18日9:00-12:00前在武汉新世界酒店919号房(武汉汉口解放大道630号)办理退票事宜。

  武汉林肯公园演唱会退票活动将于2008年10月18日12:00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