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的毒舌有了接班人 型秀将决出六张毕业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6:18  新浪娱乐
黄小琥的毒舌有了接班人型秀将决出六张毕业证

“杀手”黄中原

黄小琥的毒舌有了接班人型秀将决出六张毕业证

丁丁入情太深现场失控

黄小琥的毒舌有了接班人型秀将决出六张毕业证

黄中原离开型秀舞台

黄小琥的毒舌有了接班人型秀将决出六张毕业证

黄中原走前再唱一首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十二期即将鸣锣开演:三大家族将“合三为一”,展开激烈的“混战”。本场将从剩下的10位队员中决出实力最强的6位,参加08型秀最后的“毕业典礼”。为了这场光荣的“毕业典礼”,型秀队员们都异常卖力:OKONE组合大胆改唱慢歌,丁丁竟然被自己的故事感动到潸然泪下。继上一场猛批“小天王”武家祥(听歌 blog)后,动感101的主持人罗毅再次发挥“毒舌”功力,矛头直指唐汉霄和王超。在最关键的时刻,型秀中名气最大、最具实力的黄中原(听歌)却心生退意。本期节目将于10月12日(周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黄中原:“老杀手”想让位了

  最老最出名的队员黄中原在参加型秀前,他就已经是华语乐坛响当当的幕后音乐人,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好歌:《绝口不提爱你》、《毒药》等。今年已经40岁的他,和很多著名的音乐人:袁惟仁(听歌 blog)黄韵玲(听歌)、包小松等都是好朋友,坦言为了追求自己当歌手的梦想,才来到型秀舞台的他也,在和型秀的“年轻人们的相处中重拾了对音乐的热情”。

  连续十一期节目以来,一直被视为“王牌”的黄中原基本保持了完胜的记录,但是在本场比赛中,准备演唱港台和内地三位天后歌手歌曲的他,在演绎第二首韩红(听歌)的《天亮了》时出现了失误,首次以1:12的巨大落差败北。在第三轮中被抽中当最后“杀手”,负责把第三位队员踢出局。

  “我来到型秀的舞台只想唱歌给大家听,我绝对不忍心把任何一个年轻人拉下来,我希望能给他们多一点表演的时间和空间,这就是我的快乐。”黄中原坦言“退赛”的想法自己酝酿了很久,“我自己在型秀的舞台上收获了很多,也重新找回了创作的热情,“我现在又能带着这满满的收获回到我的创作中。”黄中原说有机会的话,他很想给型秀的队友们写歌,也希望自己能再出唱片当个好歌手。

  DJ罗毅比黄小琥(听歌)还“毒舌”

  继上一场对把“小天王”武家祥批评得痛哭失态而遭致粉丝网上炮轰,上海动感101的电台主持人罗毅不改“毒舌”本色,本场继续狠批唐汉霄和王超。

  遭到罗毅痛“批”的唐汉霄和王超恰好都是选择了张国荣(黄小琥的毒舌有了接班人型秀将决出六张毕业证 听歌)的歌曲。由于张国荣是自己的超级偶像,因此罗毅对他的歌格外熟悉,对表演者歌唱水平的要求也奇高。

  虽然超自弹自唱的一首《我》被其他评审赞为“有原味又不失个性”,但对罗毅而言只是一首“好听而没有内涵”的歌曲。对于王超在现场演唱时颠三倒四的歌词,罗毅也显得难以容忍:“张国荣的歌我太熟悉了,你唱错一个字就把整首歌的韵味打破了,更何况你把几段歌词都给搅乱了。”

  由于曾参加过“东方风云榜”,并连续几周都荣登榜首,唐汉霄和罗毅可谓素有渊源。但身为评审的罗毅并没有对这位老朋友“口下留情”,反而言辞激烈,称听唐汉霄唱歌像是“被一口痰给噎住了一样,十分难受。”“你第一句就在抢拍,整首歌你都现追求一种内涵,但你不是张国荣,所以唱不出张国荣的味道。”最后,罗毅为唐汉霄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所有张国荣的歌你都不适合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