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的毒舌有了接班人 型秀将决出六张毕业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6:18  新浪娱乐
黄小琥的毒舌有了接班人型秀将决出六张毕业证(2)

OK-ONE下半场真情流露

黄小琥的毒舌有了接班人型秀将决出六张毕业证(2)

陶思佳欲转

  罗毅也曾担心自己过分直接的评论会遭到粉丝们的责难,并还因此“偷偷上过武家祥的贴吧看粉丝们的反应”,可一到现场,但凡有评论的机会,心直口快的罗毅还是忍不住会“毒舌”几句。台上畅所欲言,但一下台,罗毅难免还是会有些“后怕”:“我回去要看一下唐汉霄和王超的贴吧,希望他们的粉丝不要把我骂得太惨。”

  OKONE流露“夫妻相”

  OKONE组合已经成立6年之久,依靠他们的热情和舞台表现力,小豪、丁丁两人从型秀一开始就积累了相当多的人气。然而本场中,OKONE的表演却并不十分稳定,前后两轮的演出在媒体评审们看来犹如“天壤之别”。

  首轮出战,OKONE还是选择了他们最为擅长的快歌。虽然两人均不遗余力地“满场飞”,将现场气氛挑到了最高潮,但丁丁和小豪之间的配合却让评审很不满意:“你们是组合,而且是男女组合,为什么小豪看丁丁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结婚了三十年的妻子呢?丝毫没有火花。”

  在仔细思量了评审们的意见之后,OKONE第二轮的演出就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虽然张震岳的《就让这首歌》节奏有些缓慢,并且充满了“对白式”的歌词,不太适合作为比赛歌曲在现场演绎,但两人动情的演唱还是感染了很多人。由于在演唱过程中太投入,丁丁一时情绪难以自控,突然潸然泪下。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让现场粉丝们都有些纳闷“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这更让身旁的小豪有点“措手不及”,只得在演唱结束后用一个“拥抱”来“安慰”丁丁。

  “她只是一下子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情。”演唱结束后,小豪替丁丁解释说:“这首歌是我们一直想唱而不敢唱的,就是怕舞台表现力不够强烈。我们唱歌时都很用心地在体会歌词的含义,但没想到丁丁会突然哭出来,应该是太投入了吧。”

  陶思佳要转型跳舞

  作为08型秀中最具争议性的一位队员,陶思佳一直被外界的议论所困扰。当粉丝们一次次把他与05年的师洋(blog)划为等号,称他为“继吴斌(blog)之后最令人讨厌的型秀队员”后,陶思佳渐渐意识到了改变的重要性。架子鼓、键盘、深情歌,几乎每一场他都能带来新鲜的东西,可惜的是评价都不高。

  “思佳要跳舞了!”还没有一个清晰定位的陶思佳又在本场中开始了新的尝试。开始专攻舞蹈的陶思佳到底还可不可爱呢?伦巴、恰恰、摆臀扭胯……他想在舞台上证明自己。很多朋友纷纷建议:思佳是不是该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了?

  “可是定位在哪里?”陶思佳没有一个大概的方向。由于受到朋友们太多建议的影响,陶思佳坦言一心就想在型秀舞台上证明自己的音乐实力,却忽视了一个艺人明确定位的重要性。“我耍宝,他们说我只会耍宝。我唱深情歌,他们说气氛不够。我打鼓,他们说我节奏感不好。”于是陶思佳一路上都尾随着别人的评论前行,“到如今,我也开始模糊了,我到底是什么型的艺人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