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中原含泪宣布退出型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26  新浪娱乐
黄中原含泪宣布退出型秀(图)

“杀手”黄中原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播出第12期,10位队员们10月19日夺标战的6个名额,展开了最后的厮杀。Okone的不仅凭借贴身辣舞掀起全场高潮,在演绎《就让这首歌》时,丁丁忆起往日情事流下的动容泪水,更是让Okone以巨大优势战胜黄中原;在这至关重要的一战中,不仅队员们之间战火纷飞,连评委和带队老师也是剑拔弩张,毕晓世和包小松就在现场“吵”红了脸,在最后关头,被抽中当“杀手”的老将黄中原宣布退出型秀舞台,让所有人震惊。

  黄中原突然退赛:这个“杀手”不太冷

  黄中原,在参加今年的我型我秀比赛前,他就已经是华语乐坛响当当的幕后音乐人,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好歌:《绝口不提爱你》、《毒药》等。今年已经40岁的他,和很多著名的音乐人:袁惟仁、黄韵玲、包小松等都是好朋友,坦言为了追求自己当歌手的梦想,才来到型秀舞台的他也,在和型秀的“年轻人们”的相处中,“重拾了对音乐的热情”。连续十一场比赛以来,一直被视为“王牌”的黄中原基本保持了完胜的记录,但是在本场比赛中,准备演唱港台和内地三位天后歌手歌曲的他,在演绎第二首韩红的《天亮了》时出现了失误,首次以1:12的巨大落差败北。

  最后,在第三轮中被抽中当最后“杀手”,负责把第三位队员踢出局的他竟然自动退赛了。“其实在陈耀川宣布‘这个杀手果真是杀手——黄中原’时,我就已经准备好要退赛了,我来到型秀的舞台只想唱歌给大家听,我绝对不忍心把任何一个年轻的拉下来,我希望能给他们多一点表演的时间和空间,这就是我的快乐。”

  “我选闫肃!”黄中原选择了和闫肃PK。由于闫肃和黄中原同在黄韵玲家族,并相处甚欢,这个选择难免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受。

  “我想说,我要退出!”黄中原在闫肃表演完后,当场宣布自己要退赛,之前没有任何预兆,顿时现场一片哗然。就连几位评审和主持人都大感意外。周瑾再三规劝:“黄老师再想想清楚,你是为了音乐梦想才来到型秀的,现在放弃未免太可惜。” 黄中原说,自己在型秀的舞台上收获了很多,也重新找回了创作的热情,“我现在又能带着这满满的收获回到我的创作中。”黄中原说有机会的话,他很想给型秀的队友们写歌,也希望自己能再出唱片当个好歌手。

  但是黄中原去意已决,周瑾只得代表节目组邀请黄中原作为表演嘉宾光临19日的“型秀毕业典礼”,而现场的7位专业媒体评审也全体起立鼓掌欢送这位“集勇气和才华于一身的音乐人”。

  黄中原解释原因:年轻人需要机会

  黄中原的突然退赛是本场型秀中最大的一个意外,谁也没有想到这位音乐老将会以这样的方式告别这个舞台。事实上,退赛并非是“事前想好的”,就连黄中原自己都说:“这只是是个意外。”当黄中原在第三轮中被选为“杀手”时,他才忽然有了要退赛的念头。

  “我只是违背天意,老天让我当“杀手”,我偏偏当了“推手”。”黄中原说他对自己的这个决定一点也不后悔,因为他的阶段性目标只是想让更多人听他的歌声而已:“我已经做到了!我不想贪心地去争什么冠军头衔。这些小孩子比我需要更多的肯定,我不能因为要走到最后而去扼杀任何人的前程。我只想给年轻的艺人多一些发展的空间,这样我才能更坦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