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中原含泪宣布退出型秀(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26  新浪娱乐
黄中原含泪宣布退出型秀(图)(2)

“杀手”黄中原

  虽然已经退赛,但黄中原还是很高兴能够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去参加“型秀毕业典礼”。他说他会以一个同伴的身份去观看“战友们”为型秀舞台递交的最后一份答卷,也会以一个前辈的身份去感受年轻艺人们的无限活力。“这次来到型秀,我真的没有后悔,因为我得到了太多太多,我找到了一个舞台可以唱歌,找到了年轻时对音乐的热情,找到了一群挚友……”

  对于粉丝们关注的“未来是否会在内地发唱片”的疑问,黄中原表示一切都还有待考虑,“虽然现在有很多内地观众认识我了,但是发片时机还没有成熟。我真的很感谢观众们对我的肯定和支持,是你们让我觉得一切都还有希望。”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黄中原还将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不管是制作人,还是歌手,经过型秀的洗礼,我想我都会做得更好

  粉丝:少了黄中原就少了精彩

  面对黄中原的突然退赛,现场的大多数粉丝除了震惊之外,都表现出了尊重和理解。一位从杭州特意赶来观看型秀录影的粉丝姚同学说:“黄老师很真诚,他能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我觉得很感动。就像他当初以40岁的高龄来参加型秀一样,现在他的退赛也是十分需要勇气的。”还有一些黄中原的铁杆粉丝则觉得:“退赛能理解,可惜下一场总决选就看不到他完美的表演了,型秀少了一个黄中原,会少了很多精彩。”

  目睹了这一切的陈耀川虽然对黄中原的退赛稍感意外,但他对黄中原一直抱着一种感激的心态:“谢谢他来到型秀,给了这些年轻人一次学习的机会。这种学习不仅包括如何唱好歌,黄老师更是现身说法,让孩子们了解到了娱乐圈最为真实和残酷的一面,其实艺人生活也不容易啊。”

  黄韵玲:他从型秀里找回了热情

  作为黄中原的好朋友,黄韵玲对他的退赛却并不那么意外:“这就是我认识的那个黄中原啊,他努力、他认真、他知道什么才是他该做的。现在他的行李箱里已经装满了‘东西’,回去的时候他绝对不是‘空身一人’的,在型秀里他找回了对音乐的热情。”

  同为好友的林利南则坦言,在抽中黄中原成为“杀手”的那一刻,他们二人之间有了一个眼神的对视,“从中原的的眼神里,我就已经猜到了他想要退赛。他不是节目前决定的,而是天意要让他当‘杀手’,他不能这么做,所以只有退赛。”

  对于黄中原艰辛的音乐历程,陈耀川也很敬佩:“他的音乐才华没问题,但有时成功还得看天时、地利、人和。”同时他也表示,今后在“人和”方面黄中原可以减少担心:“只要他有需要,能帮忙的,我们一定会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