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这样改变世界:周杰伦改变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40  新浪娱乐
周杰伦这样改变世界:周杰伦改变了什么?

周杰伦在新碟封面化身龙神战士

  谈过了周杰伦(周杰伦这样改变世界:周杰伦改变了什么? 听歌)的词曲创作这些潜在因素,我们再来看看周杰伦影响歌坛改变歌坛的具体表象吧。曾经在一个论坛看到有个帖子提出了用周杰伦的《双截棍》来作为老外汉语六级考试听力题部分的建议,虽说是玩笑话,可是这也恰好说明了周杰伦演唱歌曲时口齿不清的特点;他的歌别说是老外听起来不知所云,就是拿给我们这群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听,那也是相当费力,不看歌词的话,估计十句能听懂一到两句的人都算是高手,你就是拿着歌词跟着听,稍不留神,你还不一定知道他唱到了哪一句,接着下来就跟不上他的节奏了。然而周董的这个特点恰恰被追求新鲜特异的年轻人当作了他个性的标签,不断的追捧,不仅不觉得这是周杰伦的缺点,还觉得他这么唱歌特别有性格。

  其实周杰伦不止唱法被人效仿,就连他的言行举止,说话方式都成了时下年轻人争相模仿的对象,小猪罗志祥(周杰伦这样改变世界:周杰伦改变了什么? 听歌 blog)就不止一次在自己或在别人的节目中模仿周杰伦说话,还有周杰伦的口头禅“超diao”“瞎透了”都被歌迷奉为经典。

  无论是音乐作品的影响力来看,还是对于年轻人的影响力谈起,周杰伦都是当之无愧的天王。接下来他要推出新专辑,这一次的名称依然赚足人的眼球,叫做《魔杰座》,大家自然想看看周天王这一次又变出了什么花样来继续引领华语乐坛,到底他要给乐坛注入什么样的新活力。全世界的华语乐迷朋友再一次被周杰伦点燃了热情,我们又怎能说周杰伦他只是个创作歌手这么简单呢?所以我觉得,周杰伦才该是改变世界的那个人吧?!(Lay/文 耳东/策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杰伦2008全新大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