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全新出击 七大顶级制作人云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3:36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全新出击七大顶级制作人云集(图)

李骥

《名师高徒》全新出击七大顶级制作人云集(图)

小虫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0月18日,《绝对唱响》全国总决赛7进6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提升教学质量,让选手得到更大的提升,《名师高徒》请来了华语乐坛七大顶级制作人,为7位选手进行指导,本期节目更加令人期待。

  以往的《名师高徒》都是由当红艺人来担纲名师,而本期节目一改以往的固定模式,重金邀请七大顶级制作人现场教学,他们的名头个个响当当。除了包小柏、黄舒骏以及华谊音乐总监文雅继续坐阵评委席外,阵容中还有“音乐教父”小虫,他的音乐创作风格,千变万化,没有固定在同一模式下,朗朗上口,25年的音乐生涯中,小虫成功打造了任贤齐杜德伟张信哲等多位一线当红艺人,他的到来一定会给选手更多的帮助;“音乐诗人”李泉这次也特意前来捧场,他的许多作品如:《上海梦》、《2046》《划火柴的女孩》等被大家熟知;而在之前节目中遗憾离开的“小胖”袁惟仁同样再度出马收徒弟,此次出山是否可以弥补上一次的遗憾呢?以及在朱洁外形上提出质疑的李骥,本场也会出现在评委席上。

  请艺人们的老师来指导唱响选手,无疑较大程度上提升了教学质量,对选手水平的提升也会有更大的帮助。“我们的初衷是,希望我们的节目能更加专业,不仅能让观众欣赏到水平更高的较量,也能让选手感觉到公平和专业。”节目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师徒配对秀,《名师高徒》还原一师一徒的教学模式,由艺人的老师直接收徒教学。有选手告诉记者,“能让小虫这样的音乐教父直接指导我们,即便最后输了,对我们的未来也有很大帮助。”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19:35江苏卫视《名师高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