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还是创作型 明年型秀还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10月19日晚,《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进行了最后的巅峰对决,节目采用了直播的形式,让队员们的现场演唱能力经受了一次巨大的考验。“歌坛常青树”费玉清首次光临型秀,带来了当年自己参加比赛时演唱的歌曲《烟雨斜阳》。充满着幽默细胞的“小哥”更是首次当起了“判官”,为型秀队员们出了一些列考题。台湾人气“小天王”萧敬腾也空降型秀,“单枪匹马”来踢馆的他虽然没有了当年踢馆《星光帮》时的“杀气”,但他一开口唱歌就立刻震慑了整个舞台,让型秀新人们目睹了前辈的音乐实力。

  当然,最精彩的还是型秀队员们的巅峰对决,来自“型秀音乐三国”的6位选手展开了三个月以来最为激烈、最为精彩的大比拼。最终,OKONE组合获得了“最具舞台魅力奖”,黄中原以其高人气顺利拿下“最受传媒欢迎奖”。而“实力唱将”唐汉霄则击败了所有的强劲对手,以他无可挑剔的歌声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审,成为了08型秀的“最佳毕业生”。

  最后一战没有遗憾

  为了不在型秀舞台上留下遗憾,在这场“终极对决”中,每一位型秀队员都拿出了自己最为拿手的表演。“钢琴王子”王超、“柔情女生”马璐、“才女”张静更是突破自我,展现了在以往的型秀舞台上不常见的一面。

  从来没有跳过舞蹈的马璐和王超一改往日的深情形象,在舞台上“载歌载舞”,颠覆性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两人为了让这次的突破能更完美,几乎将一周的时间都花在了训练舞蹈上。马璐坦言:“这七天确实很苦,每天最起码要练7、8个小时。因为我比较擅长抒情歌,所以边唱边跳时确实有点吃力,直到上台前,我还是很担心。”

  而“实力唱将”唐汉霄也别出心裁地在自己的歌曲中加入了“舞台剧”的元素,“才女”张静更是在舞台上“当场换衣”,其舞台表现力堪比真正的明星。型秀队员们的挑战精神在这场“终极对决”中发挥到了极致。

  OKONE完成型秀“最后”一场秀

  昨晚,OKONE组合以其精彩的舞台表现力无可争议地拿下了“最具舞台魅力奖”。然而,这场在型秀“终极对决”中的表演却被很多粉丝称为“貌合神离”。就在“型秀毕业典礼”前的一场比赛中,丁丁在唱张震岳的《就让这首歌》时突然情绪失控,全然不顾现场的粉丝和评审,当场泪奔。

  很多细心的粉丝们都发现了,其实OKONE有把《就让这首歌》的歌词做了一些改变。其中就有两句:“曾经你是我的,因为我们的爱这么过瘾”、“我们之间有多少故事,在这首歌的里面。人不在,就让这首歌在。回忆还在,谢谢你的爱。”而丁丁也在自己的空间中写到:“如果爱情是一场戏,总要剧终散场,还要演吗?呵呵,我正在散场的呢。”这些意外的举动,不免让人猜疑:“是否OKONE五年的感情已经走到终点?”

  昨晚的“毕业典礼”之前,丁丁又更新了她的个人博客。总是嘻嘻哈哈的她满怀伤感地写到:“上海对我来说,真是个伤心的城市。”、“以前的一切都不会后悔,现在,也要为自己而加油了。有得必有失!失去的都过去了。”丁丁更提前向粉丝们做了节目预告,称:“19日晚将向大家展现OKONE的真情故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