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还是创作型 明年型秀还将继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然而,在昨晚的舞台上,丁丁文中所提到的“真情故事”却是一段“貌合神离”的表演。两人为大家演绎了一段伤感又无奈的歌曲《我想更懂你》。小豪、丁丁两人在舞台上交流甚少,甚至站在一起时都要相隔一段距离,最初来参加型秀时的默契早已不在。而横在两人之间的“道具墙”也好像预示着:难以消除的隔阂正让两人越走越远。

  很多人都十分关心,型秀之后OKONE组合的去向问题。小豪坦言曾有一度想过要“单飞”:“因为父母觉得我们这么多年走下来,也可以去尝试换一种生活方式。我当时很想去外国读书,但是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而丁丁则称:“型秀之后,我可能去尝试一下音乐以外的东西,比如表演,这是小豪不太感兴趣的东西,所以会分开做。但如果是做音乐,我想我们还是会以OKONE的组合形式出现。”

  黄韵玲边弹边唱让人“心动”

  作为型秀“音乐三国”中的女教头,黄韵玲一直是大家公认的“最具音乐实力”的老师。就连林利南和毕晓世两位资深音乐人都为她的音乐素养所深深折服,谦虚地称她为“小玲老师”。

  在夺标战的舞台上,曾经出过多张“四手联弹”专辑的黄韵玲拿出了自己深藏不漏的“钢琴技艺”,边弹边唱了一曲《心动》,为型秀新人们上了深动的一课。她犹如天籁般的歌声更让主持戴军有了“想要谈恋爱的冲动”。经过这场演出,一向对自己的歌唱功力没有自信的林利南对黄韵玲更加佩服了:“小玲姐真的是才女啊,我唱歌能有她一半好我就心满意足了。”而毕晓世更是坦言:“如果黄韵玲再年轻几十年,我一定会把她签下来。”

  作为前辈,黄韵玲也想把自己在音乐界打拼了几十年积累下的经验告诉大家:“虽然娱乐圈有时候确实需要讲究一些运气,但是更加不可缺少的却是自己的实力。年轻的孩子们一定要抓住一切可以表现的机会,在台下做好万全的准备,在台上爆发出自己最强的‘小宇宙’。”

  王超惊现“忍者舞功”

  从型秀一开始,王超就一直和他的钢琴相伴。他天生儒雅的气质和不凡的钢琴技艺让他赢得了“钢琴王子”的美称。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王子”竟然在决赛中突然玩起了转型,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惊艳全场,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王超的舞蹈力道十足,再加上他亮眼的装扮,即刻“明星味”十足。台下粉丝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热情,他们对“王子”的表现惊叹不已:“没想到他跳起舞来竟然也这么有型、有力。”而一些粉丝也很为王超感到可惜:“如果他早点想到转型,他的人气肯定会更高的。在型秀的舞台上就应该多多尝试!”另一些王超的铁杆粉丝则显得较为激动:“如果王超一开始就走这种风格,现在6强中估计就没有闫肃了,好歹王超边跳边唱时不会岔气、走音。”

  王超的转型赢得了粉丝们的心,但是黄韵玲、毕晓世等评审还是指出了他的一些不足之处:“因为王超之前一直是坐着唱歌的,所以边唱边跳对他来说难度很大,他的气息明显接不上。”

  “王超之前纯音乐的表演为什么没能引起巨大的反响呢?”,黄韵玲对粉丝们的这个疑问也作出了解答:“现在的市场虽然也需要纯音乐的艺人,但是全能型的艺人确实更能够一鸣惊人。”黄韵玲还借此奉劝一些欲出道的新人:“如果你有音乐以外的才华,不要浪费掉,舞台上欢迎多才多艺的艺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